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自爆专辑销量像近日股市 胡彦斌瞄准电影音乐

  不管是歌手也好,音乐制作人也罢,他们都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那就是如今的唱片市场在不停地走下坡路。昨天下午,内地创作才子胡彦斌亲临好乐迪西郊店举办新专辑签售会,并启动“男人KTV”音乐星秀全国卡拉OK大赛。
虽然带着新专辑而来,但胡彦斌毫不掩饰专辑销量的退步,他甚至用最近股市的大幅下跌来形容专辑销量的近期“走势”。

  虽然唱片市场不那么景气,但胡彦斌坦言自己不会像莫文蔚那样放弃出版CD。“我觉得在音乐领域,我能做的事情很多。”胡彦斌的音乐才能已为他赢得了“创作型”歌手的美誉,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位“成熟”的歌者还有很多的理想要去实现。“接下来我会去做电影音乐,希望能涉及不同的剧种。”在胡彦斌的印象中,小时候自己很喜欢周星驰,记者下意识认为,他应该很希望跟这位喜剧大师合作。没想到,歌坛小天王居然当众“批评”起偶像来:“我小时候很喜欢他,但现在的作品看了有些失望。”

  “我其实很早就想做电影音乐,因为流行音乐还不能把我在学校所学到的东西都发挥出来。”在胡彦斌看来,好的电影音乐应该分几步走。“首先要和导演充分的沟通,配合导演来衬托这部戏,而不应该是音乐占据主导,这样就变成抢戏了。”看来,胡彦斌涉足电影音乐领域的计划已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