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魔幻手机》开播 猪八戒骑摩托致敬施瓦辛格

  42集大型现代神话科幻喜剧《魔幻手机》将于明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昨日,该剧制片人李功达、导演余明生及部分主创李滨、陈创、谢宁在京面见媒体。谈及片花中出现《黑客帝国》、《终结者》、《蜘蛛侠》等影片中的桥段有恶搞之嫌,李功达强调,这是一部严肃的喜剧,绝非恶搞。

  《魔幻手机》与央视过去所播电视剧的风格完全不同,令人觉得有些荒诞。诸如,猪八戒出场时穿着一身皮衣,骑着哈雷摩托就跟施瓦辛格的电影《终结者》很像,孙悟空在与人打斗的时候躲子弹的画面与《黑客帝国》中的“子弹时间”如出一辙,这些在一些国内外影片当中已经用烂了的“桥段”会不会引起观众的反感?

  对此,李功达开玩笑说,这是为了向施瓦辛格致敬。
不过,编剧九年告诉记者,这些绝不是为了“恶搞”,而是根据故事情节有其必然。例如,猪八戒出现的时候,因为他在电视里看到了《终结者》电影中施瓦辛格的样子,为了向自己心仪的女孩示好,他就模仿这种方式出场,“但是我们并不是一味的模仿,扮演猪八戒的谢宁体型肥大,我们就故意让他骑了一个小号的哈雷摩托出来,这种不协调的反差非常具有娱乐效果。”

  这部戏是央视迄今为止播出的电视剧当中最具娱乐性的,即便《武林外传》这种所谓的“恶搞武侠”的娱乐效果也没有《魔幻手机》这么强。李功达说:“只要看了,我相信观众就会喜欢,而且我们已经开始着手《魔幻手机2》的剧本创作。”导演余明生说,剧中的笑脸并非是那张硬要观众发笑的小丑式的表演,“这是一部很严肃的喜剧,我们要表达真善美的东西。”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功达 | 施瓦辛格 | 猪八戒 | 谢宁 | 余明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