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力挺旧爱张柏芝 人都会犯错谁没疯癫过

  昨日(6日),阔别歌坛数年之久的陈晓东携自己的最新SINGLE《心里有数》到位于解放碑得意世界的agogo自助KTV举行签唱会。上午10∶30,陈晓东独家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大方谈起自己的旧爱张柏芝:“谁没疯癫过,谁没年轻过,柏芝是个真性情的人,而且她婚后再也没做过疯癫的事。


  祝福柏芝过得更好

  目前,娱乐圈还残留着“艳照门”的余温,身为张柏芝的前男友,陈晓东宣传新专辑所到之处肯定免不了被追问此事,甚至被怀疑借此宣传,陈晓东说:“我不会这样做,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我做了那样的事,大家都会看不起我。”

  在谈及“艳照门”时,陈晓东说:“这个事情渲染得太多了,但对当事人来讲,他们都必须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对张柏芝的行为,陈晓东说:“她是一个真性情的人,很重感情,人都会犯错,谁没年轻过呢?再说那都是她结婚以前的事,她结婚以后再也没有做过疯癫的事就行了。柏芝很聪明,她会处理好这事,我希望她会过得很好。”陈晓东还说:“我以前也做过不靠谱的事,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柏芝的错事。”

  澄清与造型师的绯闻

  作为帅哥,陈晓东的身边自然是美女如云。昨日,晓东身边就有一位娇小漂亮的美女贴身伺候,晓东跳舞跳出汗了,该美女便上前帮他脱掉外套并为他擦汗。陈晓东透露这就是他的“绯闻女友“,“这就是我的助理——造型师阿Cat,媒体就常说我们俩在一起,其实没有,阿Cat有一个非常帅的男朋友。”

  陈晓东还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顾家、皮肤好。我喜欢美女,我会很注意她的手、脚和牙齿,其实从这三个地方可以看出这个人整不整洁,健不健康。”陈晓东还表示如果真的有一天要结婚了,他一定会告诉大家。

  专访

  陈晓东生财有道

  即将推出新专辑《星空梦游》的东东在谈到这次预先发售的SINGLE《心里有数》时,显得非常自信,还透露两天之内已经卖出五万张了。

  沉寂了好几年,陈晓东的去向自然成了歌迷关心的焦点。晓东表示,这几年他在上海、北京投资房产,而且还赚了不少:“今年我在上海就卖出了三套,目前有打算在青岛和杭州投资。”说到投资经验,晓东很谦虚:“我原来很任性,赚了钱就拿去买跑车,现在成熟了,学会了怎么去经营生活,我爸爸现在也在上海定居。投资方面我不敢讲自己很行,但是我对中国的发展很有信心,所以我才会投资房产。”此外,陈晓东还透露自己也投资黄金:“股票也好,证券也好,都是起起落落,买黄金一定错不了。”

  花絮

  美国粉丝打来越洋电话

  昨日,一直以白面小生示人的陈晓东一改形象,不仅剪去标志长发,肤色也变得黝黑有型。陈晓东还未落座,电话就响个不停,一位远在美国田纳西的粉丝打进电话,激动得连连说英文,“我喜欢你已经很多年了,一直很关注你的情况,今天能打进电话真的很激动。”(赵紫馨实习生张新 廖黎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