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重庆签唱引争执 歌迷欲起诉主办方(图)

  陈晓东驾银色单车
东东与歌迷合照

  昨日陈晓东现身重庆进行新专辑的预购签售会。一身潮流打扮的陈晓东特地从香港搬运一台全银色单车上台,寓意东东将为新专辑宣传跑遍全中国。尽管将近四年没有发行国语专辑,在活动当天却依然吸引了众多粉丝!现场所见东东手有求必应,对此他表示:"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fans从老远为了拿一个签名,我当然当意奉陪,再加上这一次是入行已来第一次全面性做全国宣传,所以一早就准备跑遍中国每个角落."不过此次活动也出现不和谐之音。
原来,因为主办方对参加活动的人数预估错误,造成签售时候因为人数爆棚而大量歌迷进不了场。因此有少量歌迷在现场为了强行进入而与主办方保安人员发生了冲突,并发展到打架。活动结束后,该歌迷表示将起诉主办方。

  记者事后就此事采访东东,他说因为一直在场内签名,并不知道原来在外面发生此不愉快事件。对此,东东表示歉意,说:"真心感激歌迷的热情支持,但请尽量保持开心的情绪,可以的话请尽量体量,不必把开心变成不开心的,不过我一定会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