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腹背受敌 李泽楷被曝与旧爱情未变(组图)

更多图片

  混血美女罗爱欣(左)多次随李泽楷(右)亮相公开场合,其女友身份比只闻传言不见合影的梁洛施更为确凿。

  纠纷升级到对簿公堂的程度,梁洛施(中)将与老板杨受成(左)、经理人霍汶希(右)展开一场艰难斗争。

  英皇

  上周四入禀法院控告梁洛施毁约,有传她获富商李泽楷暗撑。李泽楷“正牌女友”罗爱欣(Rachel)的父亲前日(5日)开口,表示李泽楷是个聪明人,不相信他与梁洛施恋爱并要花巨资为她与英皇叫阵的传闻,罗父还力证其女儿与李泽楷的感情不变。

  有传杨紫琼等人合伙成立的新经理人公司获得李泽楷资金支持,对此,该公司表示,因为害怕卷入官司,他们绝不会签下目前尚与英皇有合约在身的梁洛施。


  英皇

  今年以来诸事不顺,先是旗下艺人阿娇等人卷入艳照风波,被迫“休假”,其后又有梁洛施“玩失踪”。公司目前已经决定新一年缩减资源,不再为旗下二线歌手推出唱片,蒋雅文、李逸朗及张致恒等人都将受“池鱼之殃”。

  罗爱欣父亲:

  李泽楷绝不会自设陷阱

  香港媒体前日致电李泽楷女友罗爱欣的父亲,罗父坦言自己一直留意,虽然不愿置评,但他肯定地说:“我不信他(与梁洛施)拍拖,他(李泽楷)做任何事一定有他的原因,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永远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会做个陷阱给自己踩!”

  记者问到李泽楷与罗爱欣最近的关系是否很亲密时,罗父笑着说:“不就好像我女儿讲的那样,是好朋友咯,他们之前还一齐去游过船河!(也就是说他们两个人的情未变?)他们是好朋友,很好的好朋友!(他们关系亲密到什么程度?)据我所知,他们有吻脸颊,这是友好的表现!”

  邓永锵:

  2亿元赎身?湿湿碎!

  香港苏富比08春季拍卖预展前晚在会展举行,名流邓永锵亮相捧场,记者问他对有传李泽楷以2亿元为梁洛施赎身是否值得?他说:“这个数目是最起码啦!湿湿碎!(粤语:小意思)(英皇应不应该放过梁洛施?)其实合约原则,如果要求当事人做他不想又不愿意做的事,就有矛盾。不过好难讲,要看告票的内容。你难道以为杨受成同李泽楷会打个普通官司吗?”

  问到二人年纪会否相差太大?邓永锵说:“爱情不可以被年龄问题侵略!(梁洛施嫁给李泽楷会幸福吗?)有钱不一定幸福,当然有钱幸福的几率会高些!(有传李泽楷的爸爸不赞成?)他大把钱,不需要靠老爸!(可是李泽楷有女友的啊。)男人是这样的啦!2亿元对他来说只是冰山一角!”

  英皇

  出示5份合约申请禁制令

  英皇

  娱乐上周四入禀高等法院控告其旗下艺人梁洛施违约,内容指被告梁洛施及其监护人于2001年6月至2006年11月期间,跟原告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签下5份合约,当中包括录音合约、经理人合约、艺人合约及两份补充合约等。

  原告指被告于上月27日通过律师发信给原告,指双方合约“不再具约束力”并意图不再履行合约。原告认为有违约之嫌,故要被告作出赔偿,更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制被告从事未符合合约内容的影视、广播及广告等娱乐事业工作。

  另外,有消息指梁洛施早前已向法庭呈请,要求法庭裁定跟英皇的合约存在不公平条文,是属不合理。律师邓达明解释,指梁提出的是“声明”,不是“呈请”,因梁是受合约约束的一方,邓律师认为合约有不合理条文,则可提出声明,要求法庭宣布合约无效。

  张家振:

  新公司绝不会签梁洛施

  近日有报道指张家振将与杨紫琼以及台湾资深媒体人唐在扬成立经理人公司,张家振前日大方承认此事,但强调不会签梁洛施为旗下艺人:“我们绝对不会签梁洛施!她是可造之材,但由于她签了英皇10年,我很怕牵涉入人家的合约纠纷,所以绝对不会签!(如果她的合约问题解决了呢?)这不会是短时间的事,总之这个时候没想签她!”

  被记者问到新公司的幕后老板是不是李泽楷时,张家振否认道:“我们只想以朋友档做,不想受制于人!李泽楷有自己的公司,没必要加入我们!(杨紫琼背后的资金,会不会是来自李泽楷呢?)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也不知道!”他表示新公司连名字也未落实,但目前已签了艺人林熙蕾。

  梁洛施同门二线歌手

  新唱片全遭搁置

  对于有传英皇决定新一年缩减资源,不再为旗下二线歌手推出唱片,蒋雅文、李逸朗及张致恒等人都将受到影响。

  蒋雅文连日来在其博客上的言谈早已披露英皇准备收缩战线的端倪,她说:“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思量和讨论,终于得出了最好的决定……这个复杂的游戏不适合我,他们喜欢怎样就由他吧”及“不要再原地踏步,找出适合自己的路吧!我已经出发了!”而英皇高层霍汶希否认与他们解约,只承认他们未来出唱片的计划将会搁置。(何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楷 | 梁洛施 | 罗爱欣 | 邓永锵 | 杨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