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庆魁儿子替父喊冤 希望通过媒体表达愤怒(图)

  何庆魁的“万里大造林”事件如今可谓是沸沸扬扬,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一边是内蒙古警方向何庆魁追讨600余万元赃款,一边是何庆魁儿子何树成澄清600万还包括拍电视剧的费用,而内蒙古警方日前更表示,何庆魁涉嫌非法获得600余万元收入不包括何庆魁儿子所说的400万元的电视赞助费用。根据相关法律,这1000万都属非法收入,应该全部交回!这次事件因何树成与何庆魁均关了电话而暂告一段落。昨日,何树成又主动给记者打来了电话,为父亲喊冤。

  身在北京的何树成代表父亲首先对于近来几则“追债”的消息表达自己的愤怒:“这就是恶意诋毁,我们越不表态他们张罗得越欢,我和父亲都很愤怒。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证据说明我们有罪,就胡乱发出消息。”何树成对记者说,如果说他们分得的是20%利润,那陈相贵当年一年就缴纳了1500万元的税款,难道20%利润就只有600万元,“那绝对是他们瞎说,我们当时是看到陈相贵手续齐全才答应做代言的,再说我们觉得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


  对于现在大家都在声讨何庆魁的这种“一边倒”态势,何树成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寻找律师,正在找一个好的时机,我们要起诉有关方面,他们现在的行为是在污蔑!”

  “我们迟早要起诉,我们现在很冤枉!”何树成希望通过媒体表达自己的愤怒,“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等着瞧吧。”

  何庆魁非法获利1000万?

  内蒙古警方4月4日证实,何庆魁涉嫌非法获得600万元收入,而这还不包含何庆魁儿子所说的400万元的电视剧赞助费。律师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这1000万都属非法收入,应该全部交回!

  记者4月4日向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万里大造林专案组”了解最新情况时,一位自称姓宋的值班警官表示,何庆魁方面把400万元电视剧赞助费说成是警方追缴的600余万元的一部分是不对的,因为这600余万元是专指何庆魁从万里大造林公司提取的林地销售利润、形象代言费,并不包含陈相贵提供给何庆魁拍摄电视剧《圣水湖畔》的赞助费。宋警官特别强调,司法审计显示,何庆魁从万里大造林公司提取的林地销售利润、形象代言费达600余万元。其中,打到何庆魁银行卡上的现金有197万元。

  对于案情最新进展,宋警官称不方便透露。

  而四川鼎立律师事务所主任施杰律师表示,警方查明万里大造林公司既然是通过非法经营手段吸纳社会公众资金,那么何庆魁从中获得的形象代言费和400万元电视剧赞助费都属于赃款,应该退还。加上警方追缴的600余万元林地销售利润、形象代言费,这意味着何庆魁可能要退还1000万元。同时,施杰律师还表示,如果查明何庆魁参与了万里大造林公司的策划、经营、管理,何庆魁退钱以后,还将承担刑事责任。
 (来源:时代商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余万元 | 陈相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