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展现小女人一面 自爆恋爱中处被动地位

[提要]    蔡依林上周为北京观众呈现了两场颇为火爆的演唱会,并在其间与黄立行大跳热舞。转而接受采访谈到感情,蔡依林表示自己是很“俗”的小女人,会为爱情大哭……[我来说两句]

  蔡依林谈爱转性小女人处女座的蔡依林事业上女强人形象鲜明,但继上个月接受专访,她在4月《柯梦波丹》中,再度自爆在爱情里却是“俗辣”,她说:“现在能让我大哭的,通常不是因为工作,反而大多是因为爱情。”

蔡依林上周末在北京举办两场个唱
蔡依林上周末在北京举办两场个唱

  身为被高高捧上天的歌坛天后,歌迷更以“公主”称呼她,但她说:“我在感情中其实是很依着对方的那一个,一点都不公主。”她并笑谈高中时的告白经验,“我会老实的说出“我喜欢你”,或是自己欣赏对方的哪些地方,在感情上我比较勇敢。”

  虐狗寻开心

  个性好强的她,就像是戴着面具生活,而她的纾压方式,除了泡澡外,竟是从虐待爱犬Whoohoo找到快乐,她说:“面具太闷也想要拿下来一下,于是就会泡泡澡,虐待一下自己心爱的小狗Whoohoo,在这些小事情上得到快乐,就让它过去,毕竟在外面还是要有工作的样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