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庆谍战》今晚登陆我省荧屏(图)

《重庆谍战》剧照,董勇(右)和汪芫。

  本报济南4月6日讯 4月7日晚,大型谍战剧《重庆谍战》将登陆山东电视影视频道《第一剧场》。

  该剧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央视曾据此制作专题纪录片《寻找雅德利》,讲述的是一场特别的间谍战:两个服务于不同党派的特工,却与同一个女人各有一段情缘,为了民族大义与国共合作,他们抛开恩怨,共同破解日军密码……

  今天下午,记者通过剧组采访了剧中主要角色董勇、刘小锋、汪芫三人。


  曾在《重案六组》、《黑洞》、《梅花档案》等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董勇,在《重庆谍战》中摇身一变成了机智果敢的中共地下特工陆涯。以往以文戏为主的他在剧中与多方对手打斗,近身搏斗的戏份拍得精彩而惊心。董勇笑言:“这次终于演了一个好身手的人,剧组里没一个人能打得过我。”

  从《英雄虎胆》里的曾泰,到《密令1949》的冯秉坤,再到《蓝色档案》中的贺德彪,刘小锋被人戏称为“特工专业户”。此次他在《重庆谍战》中扮演国民党特工秦敖,是一个颇具性格魅力的间谍。谈到几年来出演间谍的感受,刘小锋说:“特工应该是最伤脑筋的一类角色,现在观众都很聪明,而且谍战片多了以后,观众对演员和剧情的要求也会升格。”

  舞蹈演员出身的汪芫曾在《满汉全席》、《铁将军阿贵》、《新刀马旦》等电视剧中出演“格格”,这次走进《重庆谍战》演起女间谍,对她来说是一次重要的艺术转型。汪芫说:“这一角色用情色来作掩护,处于危险的多角关系中,斗智斗勇,是一个双面间谍。”而为了演好这个女间谍,她曾两次因为在酷暑天气穿冬衣拍戏而中暑晕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