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纪念王震同志百年诞辰 《王震》今晚登陆央视

  为纪念王震同志百年诞辰,由农业部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的6集电视文献纪录片《王震》摄制完成,今晚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映。

  《王震》分为《屹立荒原》《铁马冰河》《新的山峰》《雪山清流》《大漠胡杨》《枝叶关情》6集,王震非凡传奇的戎马生涯,为建设新中国的卓越贡献,十年浩劫中坚持真理的凛然气概,改革开放中实事求是的精神风范,均得以淋漓展现。

  编导精心选取了王震同志在不同年代许多真实而典型的生活细节,突显其铮铮男儿、敢爱敢恨的性格特征。其中,王震在战火中与俘虏的敌旅长同睡一炕以感化对方,用真诚之心温暖逆境中的知识分子,“文革”中怒砸黑帮牌子和怒斥造反派,为吃不饱肚子的乡亲默默插秧等回忆镜头,给人以强烈震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