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回想“东芝恋” 盛赞旧爱张柏芝很聪明

  香港歌手陈晓东昨天携全新国语专辑《心里有数》举行签唱会。面对山城歌迷的热情呐喊,陈晓东难得的谈到了旧爱张柏芝:“她很聪明的,知道怎样去面对。”

陈晓东
陈晓东

  谈旧爱:柏芝聪明会面对

  大概为了配合新专辑《星空梦游》的主题,陈晓东的服装特别炫——黄绿色的迷彩外衣,黑灰的迷彩裤,头发高高翘起,架着白框的大墨镜,腰间还束着一条白色的腰包,像是要去打野战的。记者问他为何要着此装束,陈晓东坦言自己是个不太懂穿着的人,都是造型师帮自己选的。

  当初陈晓东和张柏芝的“东芝恋”曾轰动一时。之后,陈晓东很少再在媒体前提起张柏芝的名字。可也许是昨天重庆歌迷的表现让他很开心,也许是张柏芝近来在“艳照门”中的表现让他有了说点什么的冲动,当记者提到张柏芝的名字时,陈晓东并没生气。他简单的说,因为事情已经过去,没必要再去渲染,而且他相信聪明的柏芝能够面对这次事件。

  说女友:手脚牙齿都要好看

  看到着一身潮装的陈晓东,让人不禁想到他是否也有跟陈冠希一样的收集限量版公仔的癖好。陈晓东坦言对此没有太大兴趣,自己喜欢等黄金跌价后买24K纯黄金制品。之前的一款奥运纯金纪念金牌,他因当时没带存折而错失良机,现在都还在后悔。看来东东还是个很会持家的男人,喜欢的东西会等到降价的时候才买,想想狂爱买车、LV的张柏芝,两人的分手也在所难免了。

  和张柏芝分手后,陈晓东就少有绯闻。谈及对选择女友的标准,他先是声明自己不想因为这事而冲淡大家对自己音乐的关注,之后又大方谈起喜欢女生的标准:“要顾家啊,皮肤好啊!还有,我有一个很奇怪的要求,就是会看她的手和脚、牙齿是否好看,因为这个可以看出女孩子是否整洁、是否健康啊……但最重要的还是要讲感觉的嘛!”他还直言要女友多爱自己一点,因为自己比较忙,所以要牺牲多一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