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尔康”打人事件追踪 周杰负面新闻一箩筐

[提要]    “尔康”周杰殴打保安事件一出,搜狐娱乐独家得到受伤者的说法。对于打人事件,有人怀疑他炒作,而有人则把他耍大牌、酒吧闹事等其他负面新闻翻出……[我来说两句]

  1997年,一部《还珠格格》让周杰以及赵薇、林心如、苏有朋这四位新人一炮而红。不过在随后的10年间,其他几人发展尚可圈可点,只有周杰,除了1999年接拍了《少年包青天》以及之后的《射雕英雄传》还让人有印象之外,其他时间都仿似石沉大海,被人毫不客气直指他“过气”,其间还不断伴随着一系列的负面暴力打人事件……酒吧伤人、片场骂女演员等等。而4月2日,周杰更被监控录像录到在798艺术区驾车连闯路障,与保安发生冲突,并将保安暴打、踢伤。

监控录像中周杰似乎在打人 监控录像中周杰似乎在打人
小区监控截图

  事件回顾:硬闯禁区 殴打保安

  4月2日下午,一名黑衣男子在798艺术工厂因车辆通行问题,和物业保安发生肢体冲突。经证实,该男子是曾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的演员周杰。

  据悉,周杰打人的过程已被监控录像拍摄。此次冲突是周杰开车进入798艺术工厂时遭到阻拦导致。当天下午1时左右,事发地点正在修路,禁止车辆通行,值班员对一辆黑色奔驰车进行拦截,但司机没有停车。在值班员和保安设置路障拦车后,奔驰车上的黑衣男子下车与值班员发生冲突,并将其踢倒在地,之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由于798艺术工厂园区设有监控录像,事发过程被录像。目击者证实,黑衣男子是演员周杰。

  昨天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目前此事仍在调解中,双方可就赔偿事宜商谈,如果调解不成,警方再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周杰回应:一接电话 说“打错了”

  有记者昨天拨通了周杰的电话,欲向其求证此事。周杰一接电话,听明来意,便对记者说“你打错了”,然后挂了电话。

  经纪人回应:这事有误会 还不方便说

  昨天,记者致电周杰经纪人王小姐。刚报完家门,还没等记者把问题抛出来,王小姐就说开了,“是问周杰的事情吧,来采访这个事情的媒体太多了,他今天特地委托我给大家讲一讲,这件事情当中其实存在一些误会,他现在是有一些事情要处理,等时机成熟的时候,周杰会主动站出来给大家一个解释的。”

  “既然是误会,为何现在不站出来解释呢?”记者问。王小姐表示,“其他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当天我也没有在现场,他委托我说的就只有这么多,其他的我也不方便替他解释什么,希望大家多多理解一下。”随即,王小姐以又有电话打进来了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警方介入调查 周杰和警察、保安在一起
警方介入调查 周杰和警察、保安在一起


  酒仙桥派出所:是有这回事

  记者致电处理此事的酒仙桥派出所询问,接电话的民警称,他们是接手了这样一个事情,但他今天才值班,所以什么都不清楚,只有昨天处理这事的人才知道。而当记者问处理事情的民警可否接受采访时,该民警称,“但是他们都不在。如果你实在要想采访的,那就请你先到分局开个介绍信吧,不然我们没办法接受采访。”

  圈内人反映他不好合作 没人找他拍戏

  其实坊间都很奇怪,为什么曾红得不得了的周杰,外表挺帅气,演技也不错,可是为什么在《还珠格格》之后,人气却越来越低呢?这几年,周杰虽然不时有影视作品推出,但是却没什么影响,如果不是因为现在这个打人事件,当年红极一时的“尔康”周杰几乎已被人遗忘了。

  一位资深圈内人告诉记者,周杰在圈内的名声不大好,“很多制片方都说他不好合作,主要是由于周杰拍戏的时候喜欢按照自己的意见来走,总是给导演提意见,所以现在都没有人找他拍戏了。”据悉,因为意见不合,周杰为此还跟制作方起过争执。

  周杰负面新闻一箩筐:

  南京拍戏险打女演员

  2007年12月,一名群众演员爆料,称正在南京拍摄的电视剧《江南往事》险出现暴力冲突,片中主演周杰为了一个走位与一位女演员发生争吵,紧接着周杰就大喊“不拍了”。就当周杰转身要走时,那个女演员突然讲了一句话惹怒了周杰,他转身就扑向对方要动手,还好被工作人员拉住,才未酿成恶果。不过周杰还是不停大骂这名女演员,而且满口粗话,直到导演与制片人出面才平息了风波。但此事后来却被剧组和经纪人一概否认。

《还珠格格》中的尔康与紫薇


  因太“自我”被换角

  2005年悬疑剧《梅花档案》续集开机,制片人公开宣称,由于对周杰在《梅花档案》中的表现不满意,因此续集将不再与其合作。“我们不会再跟周杰合作了,他的表现令我们很失望。”孙女士说,拍电视剧是个集体创作的过程,不仅要考虑如何塑造好剧本赋予的这个角色,同时也要注意与其他演员的合作。孙女士认为周杰过于自我,总是把个人喜好放在戏里,而且太顾及自己形象,既然签了合同,就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演好这个角色,否则就无法合作。

  酒吧闹事打女顾客

  2005年,周杰在南京拍摄《爱情从天而降》,也是负面新闻不断,“五一”期间为停车与保安发生冲突,还惊动了110,但后来是保安向周杰道歉告终。日前,又有网友爆料称,前几日的某个晚上周杰在酒吧喝酒时与人发生冲突,“周杰在酒吧和人发生冲突,并拿瓶子砸伤一女子后返回酒店,接着在凌晨被民警从酒店带走,一直到早上才放回来。”

  拍戏爱占女星便宜

  林心如在2004年9月上《康熙来了》节目时,抱怨在拍《还珠格格》期间,周杰屡次假戏真做迫其舌吻,吓得她不知所措。她还表示,两人未来合作的机会应该不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还珠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