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首谈意中人:我把男友当儿子 宠到无原则

[提要]    许晴以《东边日出西边雨》走入大众视线,前些日,她为老搭档王志文的新婚送上了祝福,并难得地说起了自己的感情观:把男友当儿子宠,宠到毫无原则……[我来说两句]
  影视明星许晴濮存昕、姜文、王志文等明星均有合作,但她却十分低调:每当戏一杀青,她便立刻抽身剧组,几乎不接受采访,不参加商业活动,不领奖也不颁奖。前日(5日),许晴破例亮相于上海娱乐频道18时播出的《陈辰全明星》节目,吐露了自己的幕后故事。
许晴把男友当儿子
  从小闹过罢演

  许晴正在美国读影视制作,她说学习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特别是如今这个年龄再去学,你知道该学什么,特别专注。在说起自己的艺术经历时,许晴说,她首次触电是12岁时拍摄《西游记》,她扮演一名小童子。那场戏是拍孙悟空在炼丹炉里炼了七七四十九天。她当时长得很胖,就在炉前拍手。第一天开拍,竟等了5个小时,气得她闹罢演了。“等那么久,实在太无聊了!”

  险些退出艺坛

  许晴说,她高中毕业,同时收到了国际关系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在家庭民主会上,她选择了表演专业。但当她进了北电后发现表演压根就不是自己想的那回事儿。一直进入不了状态的许晴终于因拒绝即兴表演和老师发生激烈争执。“我没准备。”“那就来即兴的。”“我不会。”“你喜欢表演吗?”“不喜欢。”“你想当演员吗?”“不想。”“那你出去吧!”就这样,许晴被轰了出去。后来老师找她谈话,许晴提出要退学。老师说退学没问题,你明天先演一个虎妞给我看看。许晴心想演完这个角色就可以退学了,便放下所有包袱。演完后全班鼓掌,由此找到自信的许晴自然也不肯退学了。

  始终相信爱情

  在回答是否找到自己意中人时,许晴说:“我现在很幸福。我觉得有的缘分可能只能恋爱,可能只有半年、两年或者三年,迈到那个坎时,不一定适合那就分开了。但分开都能成很好的朋友。”在她的感情经历中,没有爱情失败和伤害这一说。她始终相信爱情,当然有时她也会难过甚至流泪,也会为情所困。许晴表示:“如果爱一个人,一定要让他自由自在,而不是爱到让他窒息。”“爱是相惜,嫁是相守。可能这个缘分没有到嫁的缘分,但每段情感都是很美好的,因为,你有美好才会有开始。”她说,她对男朋友十分宠爱。她透露:“一直以来都把男朋友当成儿子来对待。”“我会很宠他们,宠到没有原则。这种宠绝不是简单意义的买菜做饭。”她说,自己一旦找到意中人,就会结婚生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