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惨遭软禁 北京密会蔡依林失败

  “Jolin”蔡依林和“Eddie”彭于晏的爱情彻底崩解,全因Eddie老板刘玮慈吹皱一池春水?!前晚Jolin在北京举办“唯舞独尊演唱会”,绯闻男友彭于晏恰巧身在北京,据闻刘玮慈昨天搭早班飞机赶赴北京阻止Eddie和Jolin相会,企图斩断两人情愫。

设计对白:还我自由
设计对白:还我自由

  老板娘作梗?彭于晏缺席

  二周前,彭于晏赴北京拍摄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竟碰上他口中“好朋友”Jolin的演唱会,据了解,“JE恋”去年3月爆出至今,两人私下常以MSN联系感情,但双方经纪人不甚谅解,尤其是彭于晏经纪公司,极度不满外界暗指Eddie高攀Jolin,对“JE恋”始终是冷处理。

  据悉,Jolin北京开唱,彭于晏原本计划前去欣赏,因“女人不坏”临时有夜戏要拍而作罢,昨天Jolin第2场演出,Eddie理应有空,最后还是没现身,全因Eddie老板娘刘玮慈昨天一早赶赴北京,据闻此行正为了“看管”他,让Eddie插翅也难飞。

  经纪人:洽公非斩断JE恋

  昨天Eddie经纪人林庆裕证实他人在北京,但否认刘玮慈赴北京是为了斩断“JE恋”,林庆裕说,Eddie在北京拍戏、刘玮慈到北京洽公,都是既定工作,和Jolin绝无关联,大家真的勿需想太多;有关“JE恋”目前进展,林庆裕仅以“那是艺人私事”不愿多做回应。

  Jolin经纪人蒋承缙也极力撇清“JE恋”相会北京,他斩钉截铁说:“我们没看到彭于晏送的花篮,也没看到他来现场。”蒋承缙透露,和彭于晏合拍“女”片的周迅、冯德伦,曾说会去为Jolin加油打气,但临时要拍夜戏,才传了简讯、送花篮给Jolin,证实Eddie当晚真的在拍戏。

  Jolin热舞贴黄立行

  前晚演唱会,Jolin以吊环表演并献唱“玩美”出场,立刻让现场加温,随后她和特别来宾黄立行的贴身辣舞再度令歌迷为之疯狂。演唱会中,Jolin轮番表演爵士舞、现代舞与街舞等不同风格舞蹈,更在演出中加入鞍马、彩带、吊环等体操表演,以及劈腿、侧手翻、倒挂等难度颇高的技巧,震撼全场;昨晚第二场,依旧吸引爆满观众,Jolin精彩演出获得如雷掌声,但演唱会成功,却独缺绯闻男友彭于晏到场聆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刘玮慈 | 林庆裕 | 黄立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