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出演《十三棍僧》“师弟”元彪终成“师父”

  由著名导演都晓执导,鲍国安、黄秋生、王刚、郭达、潘长江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大型古装武打戏《少林寺传奇》日前正在CDTV-2热播。近日,《少林寺传奇》第二部《十三棍僧》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这回都晓找来香港老牌打星元彪压阵,率众僧行侠仗义,惩恶扶善。


  续集强调真功夫

  据都晓介绍,《十三棍僧》改编自真实的历史故事,再以传奇的形式展现给大家。“第二部在延续了第一部亮点的同时更在真功夫上尽求完美,应广大电视观众的强烈要求,我们在第二部中邀请到了功夫巨星元彪,担任男一号少林高僧昙宗,继续带领少林弟子锄奸扶弱,拯救百姓。”此外,美丽刁蛮、性情骄纵的王玉风由孙卉凝饰演,被称为“李连杰接班人”的谢苗饰演苦大仇深的功夫青年张天保,反派王世充由梁家仁饰演,午马饰演铁嘴仙,赵小锐饰演程咬金。而饰演少林十三棍僧的演员,大部分是由在第一部中有优秀表现的功夫演员继续担任主演,李渊、潘元甲、李冲、叶剑卫等,他们中有很多都是在全国获得过武术冠军的精英级运动员。

  元彪首次演师父

  对于导演的赏识,元彪毫不谦虚,并笑称找自己来演“少林寺教头”是找对人了!元彪表示,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昙宗作为众僧领袖,不仅武艺高深莫测,同时也渗透佛法,达到了“禅武合一”的境界。而昙宗最大的特色,是和所有的高僧那样喜怒不形于色。元彪笑言自己也是如此,所以才会在事业上顺其自然,不刻意经营。在他的眼中,家庭显然重于事业。所以有一段时间,拍过50多部电影的元彪突然淡出电影圈,直到近年逐渐以电视剧回归。“要是都像成龙那样就会变成劳碌命了,我需要缓和。演电视剧与电影不同,电视剧发挥余地更大,演起来更过瘾。”演了那么多年师弟,元彪也到了五十知天命的年纪,终于在该剧中首次当师父收徒,令他开心不已。不过,当远道而来的粉丝拉着他合影,冲他激动地表示自己是“从小看你的电影长大的”,这番热情表白却令元彪很尴尬:“惭愧,这说明我老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