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超模佳丽巡游都江堰 爱心礼服拍出4万善款

  昨日,第十八届蓝剑·唯怡杯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参赛的44名国际佳丽结束了在都江堰放水节的巡游后,当天下午移师成都。

  巴蜀风俗迷倒外国美女

  昨日上午,各国美女二度赶赴都江堰离堆。身穿蓑衣的船夫、峨冠长袍的“李冰”……看到壮观的放水仪式,几个外国美女从座位上蹦了起来,大声尖叫。

  文殊坊古色古香的中国传统建筑则让美女赞不绝口,外国美女们嘴里嚷嚷着:“SHOPING,SHOPING(购物,购物)”然后后冲进去“扫荡”,一家扇子店的老板二话不说就送上两把精美折扇。


  爱心礼服拍出4万善款

  昨晚7点30分,忙了一天的佳丽又投身慈善事业。加拿大、波兰、毛里求斯等6个国家的爱心美女捐出民族服装拍卖。不到20分钟,衣服被炒到上万元。其中,加拿大小姐身上一件翠色金边长礼服,卖了全场最高价:1.2万元人民币,最终,近4万元善款,全部捐给省扶贫基金会栋梁工程项目,资助失学儿童。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