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成都个唱在即 提前进入“梦游”状态

  个唱明日搭台刘若英提前“梦游”今日晚,刘若英2008梦游成都个人演唱会的所有道具将全部运达成都,并将于明日全面开始装台,梦游的场景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陆续成形。

  本次演唱会道具车可谓阵容强大,总共动用了15辆卡车运输本次演唱会的道具,每个集装箱都在14米长左右。
据本次演唱会舞美总监林先生介绍,因为本次演唱会是以“梦游”为主题,所以舞台设计跟一般的舞台有很大区别,因此这次演出的基础台都是制作方亲自运送过来的。舞台上还将出现创纪录的超级电视墙。如此庞大的舞台也将打破“奶茶”以往所有演唱会的舞台成本。

  记者还从台湾方面获悉,“奶茶”已提前进入了“梦游”状态。最近她身旁同事发现她入戏太深,整个人真的处于“半梦半醒”的梦游状态。比如她凌晨2点才收工回到家,同事却在5点收到她寄来的邮件,里头写着对演唱会大屏幕字幕内容的想法与建议;另外,在制作会议上明明全场讨论着服装,她却会突然像说梦话一样岔题讲起舞蹈;而为了在台上更美,爱吃的刘若英早逼自己忌口、禁食,就算每次看到排练室桌上摆着满满的零食、饼干,她也只能逼自己猛吞口水解馋,还搞笑握拳大喊“三要口号”,那就是“要克制、要忍耐、要加油”,搞得全场乐手哄堂大笑。记者周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