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桂纶镁冯德伦担纲摇滚音乐会 周迅“瘸腿”上阵

  《女人不坏》拍摄杀青高潮戏,男女主角全部到齐,左起分别是:周迅、冯德伦、桂纶镁、张雨绮、方中信。由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拍摄已近尾声,前晚在北京拍摄了一场杀青高潮戏——摇滚音乐会,除了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角聚首外,冯德伦、方中信等主演也同时现身。近几年转做幕后的冯德伦,在舞台上重拾麦克风时仍旧有几分歌星的风采,他笑称,自己已经快10年没唱过歌,“这次来客串歌手,其实是想向徐克偷师导演技巧的。
”音乐会造价200多万元拍摄这场摇滚音乐会,徐克特别将地点选在一处废弃的旧工厂,担任美术设计的李大齐则找来货柜车搭建成舞台,车身悬挂八字标语横幅“正义无敌,音乐不死”,极为醒目。台下,七八辆破旧的铲车、货车列队助阵,连铲斗里都站满了吉他乐手。散布全场的数十只汽油桶内烈火熊熊,场工不断在四周奔跑着燃烧烟幕,营造出浓烟滚滚的效果。剧组透露,这场戏花费高达200多万元人民币,光是群众演员就有500人左右。桂纶镁对口型唱出感觉在当晚的拍摄过程中,两位主角桂纶镁和冯德伦都以摇滚歌手的造型现身,两人在舞台上又跳又唱,气氛火爆。不过桂纶镁却表示,由于不适应北京干燥的天气,她的嗓子其实已经沙哑,需要靠后期配音才能出效果,“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从1月份就开始练习弹贝司和学唱歌了。第一次在舞台上对着几百人表演,听着大家叫我的名字,感觉真的很high,突然很享受当歌手的感觉,以后有机会希望可以尝试当歌手。”


   冯德伦暗自向徐克偷师

  而从歌手转到幕后的冯德伦,当天却是近十年后重拾麦克风,对此他笑言又找回了当年的感觉,“虽然不当歌手,私下还是会玩乐器和唱歌。这次来客串歌手,其实是想向徐克偷师导演技巧的,我这几年也在向导演的行业发展。”

  李大齐呵护“伤员”周迅

  在拍摄现场,穿着白色长毛衣的周迅,露面时左腿打着石膏,让不少人误以为她因拍摄受伤,周迅解释说,这是导演安排她剧中腿受伤,来听音乐会,却被主唱叫到台上。

  身为美术设计的李大齐,对女友十分呵护,因为担心周迅受伤,而时刻追随左右,亲临现场监督。由于二人在片场经常表现恩爱,因此也被追问婚期,对此周迅早已有了自己的一套应对答案,“我们的感情非常好,什么时候打算结婚了,一定会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冯德伦 | 徐克 |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