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个清明假期沪上院线飘红 票房有望新突破

  在刚刚过去的首个清明假期中,沪上院线的票房收入较之以往同期有了很大提升。早报记者从联合院线的副总吴鹤沪处了解到:“以往4月4日的单日票房基本是二三十万。但今年4月4日联和院线的单日票房超过了180万。”吴鹤沪副总还介绍说,在前两个周末,由于三部进口大片轮番上映,联和院线的周末票房分别达到了470万和490万。“这一周的成绩应该会更好,因为又有新片上映,肯定会超过500万。”

《见龙卸甲》票房节节高升
《见龙卸甲》票房节节高升

  虽然清明假期有不少不同类型的中外影片可供观众选择,但《见龙卸甲》却是一马当先。尽管刘德华自谦在票房号召力上不如周润发,但由他与MaggieQ、洪金宝濮存昕、安志杰、吴建豪等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在4月3日公映后,票房明显高于同天上映、由周润发与杨紫琼出演的《黄石的孩子》。据早报记者昨日从沪上联和院线获得的数据,《见龙卸甲》在4月3日上映后,日票房保持在70万元人民币上下。即使不计算昨日(周日)的单日票房,《见龙卸甲》在联和院线的首周末票房已经突破了200万元人民币。在此带动下,联和院线上周末的票房突破了500万元人民币的整数关口。虽然许多观众在看完《见龙卸甲》后,界定该片是“戏说”《三国演义》,从故事到台词,都有不少非议。然而,一如《史前一万年》在一片不叫好声中,票房茁壮成长一样。《见龙卸甲》在观众的质疑声中,也是票房节节高升。

《黄石的孩子》叫好不叫座
《黄石的孩子》叫好不叫座

  “从放映场次上来说,《见龙卸甲》占到了我们院线总放映场次的40%,《史前一万年》、《国家宝藏》和《黄金罗盘》这三部片子加起来,占到了45%,剩下的15%大部分是《黄石的孩子》,还有一些分给《左右》以及《张纯如》。”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介绍说,“票房比例和放映场次的比例基本是相当的。《见龙卸甲》占到47%,三部进口片加起来是45%,其余8%是《黄石的孩子》、《左右》等贡献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