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女人不坏》周迅跛脚打石膏造型曝光

  徐克200万拍大结局

  徐克执导的电影《女人不坏》开拍至今一直相当低调,早前演员们拍摄一场摇滚音乐会的结局场面时,造型相继曝光。周迅“跛脚”打石膏现身,一度令现场人士误以为她负伤上阵。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冯德伦和方中信,早前连续三天在北京798艺术区拍摄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结局场面,导演徐克花费了两百万元人民币将片场布置得相当壮观,还请来500名临时演员充当观众。


  当中拍摄一场摇滚音乐会,为配合剧情需要,周迅穿上白色长毛衣上阵,右腿还打了石膏,但现场有人误以为她真的受了伤,引起一阵恐慌。拍摄时现场500名临时演员起哄将周迅抬起,像人肉输送带般送她上台,事后周迅大叫过瘾,说过程有如众星拱月,令自己有女王般的感觉,还笑言有机会的话,希望模仿外国摇滚歌手般“跳水”,跳到台下让观众接住自己。

  另外,周迅的男友李大齐为该片担当美术设计一职。据知拍摄这场戏时,李大齐担心女友受伤,故亲自到现场监督。由于二人在片场经常表现恩爱,被不少工作人员追问他们的婚期。疼爱女友的李大齐,早前患上感冒,为免传染给女友和影响其拍摄情绪,他曾一度消失于片场养病,以免女友为他操心。

  女主角之一的桂纶镁以摇滚歌手造型现身,并面对500名观众献唱,事后她表示很享受当歌手的感觉,希望日后有机会一尝做歌手的滋味。冯德伦则自言已有十多年没有唱歌,这次重拾吉他献唱令他很有满足感,还有意复出歌坛。同场的张雨绮穿上紫色行政人员裙子,完全是个专业人士,而方中信的留须造型亦曝光。(鱼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徐克 | 方中信 | 冯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