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结局网络曝光 编剧拒不回应引疑问

  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功夫之王》24日公映在即。除了备受瞩目的“双J对决”之外,对于片中另外几位角色的戏份,广大影迷也充满好奇:好莱坞电影一向不会缺少浪漫爱情,虽然《功夫之王》是魔幻动作片,但同样不会例外,它的结局又是如何呢?(这部影片的故事是这样的:17岁的美国男孩杰森偶然在当铺里面发现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无门之门”来到了古代的中国!他发现自己已经置身于一个惊世预言中:一个使者要将传说中的武器交还给它的主人,从而解救被困在石头中五百年的齐天大圣。点一下> 看更详细的剧情

  男主角杰森超时空要爱

金燕子与洋男孩因钗结缘
美国街头擦肩而过
美国街头擦肩而过
金燕子、洋男孩超时空要爱
金燕子、洋男孩超时空要爱

  从早前公开的剧照中,“小洋人”美国男孩杰森与刘亦菲饰演的金燕子有一段情。很明显,影片所有关于爱情的戏都是围绕他们两人而展开。 日前,海外网友曝光了《功夫之王》结局,金燕子以时尚美少女造型与回到现实中的杰森邂逅于波士顿街头,与张艺谋主演的《秦俑》结尾颇有些异曲同工之妙。看来,杰森的梦中未了情缘,延续到了现实当中。擦身而过,蓦然回首之间,尽显浪漫。不过,也有其他网友指出,这并非影片结尾,而是影片的的开头。

  华语电影中,以时空穿梭为噱头的爱情戏并不少见。《功夫之王》用好莱坞手法包装一个中国背景的神话故事,用上这样一个桥段也算入乡随俗了。但是,这个究竟是否就是影片结局,尚且没有定论,对此编剧也三缄其口,不肯透露玄机,只能等到影片公映时再见分晓了。

  李冰冰与李连杰有段情

  《功夫之王》在宣传之初曾多次暗指李冰冰有感情戏,事实上,从整部影片来看,导演明可夫最终重“功夫”而轻“感情”,忍痛割爱将李冰冰与李连杰间的一段情弱化。最初的剧本中,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曾为李连杰扮演的第二个角色默僧所情伤,不过最终这条感情线被处理得非常隐晦,只有在白发魔女和众人混战时,从几个眼神和动作中透露出她和默僧之间的一段隐情。

白发魔女也有好玩的一面
袁和平在教李冰冰打戏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李冰冰 | 李连杰 | 成龙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