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炜叶璇百万酬劳玩互摸 池边戏水被误为同性恋

叶璇获广告商续约两年

  陈炜和叶璇以七位数字酬劳,与代言的沐浴露产品续约,日前二人合作拍电视广告,但没有性感火并,反而在浴池边互摸,连摄影师亦一度误会二人是女同性恋者。

  陈炜与叶璇因有一位共同的化妆师朋友而成为好姐妹,只是苦无机会在幕前合作,交情才不为人知。这次二人难得首次合作拍广告,镜头前当然交足感情,大斗温柔,并在池边互摸,连摄影师亦一度误会二人是女同性恋者(Lesbian),十分搞笑。

  陈炜说:“第一晚到场拍摄的时候,我们马上相约打牌,在麻将桌上联谊一下,感情交流已经WarmUp了,叶璇还赢了二千几块做大赢家,所以第二晚拍完,她就"万岁",请大家去吃麻辣火锅!”

  勤做激瘦下身

  新一辑香水沐浴露广告,将于年中在内地播出,二人在镜头前各展美态,陈炜为有更佳状态,事前试做变靓D新产品“爆脂机”,达到速瘦下身之效。


  据沐浴露公司负责人张先生透露,叶璇与陈炜任代言人已好几年,陈炜还已达“七年之痒”,但彼此关系良好,她与叶璇一起续约两年,酬劳高达七位数字。原本二人以为收厚酬总要付出代价,会被安排在寒冷天气下落水,幸好老板怜香惜玉,只要求画面拍出梦幻感觉,二人互摸表现滑嫩肌肤便可,令二人舒舒服服便将酬劳袋袋平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