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魔女李冰冰席卷《功夫之王》 长发形象受青睐

  好莱坞功夫巨制《功夫之王》上映在即,李冰冰因出演梁羽生小说经典人物”白发魔女” 而备受关注。片中这位“魔女”一头齐膝白发乱自飞舞锋利如刀。一身武艺柔中带刚邀约保镖。正如袁和平得意之言:白发魔女长鞭一挥,任尔千军万马亦能所向披靡。俗话说:上阵还需父子兵,只可惜姐姐李雪因位居华谊兄弟高层,未能接受邀请出演”婀娜嫦娥”。就连成龙大哥也惋言:不做演员可惜了!

李冰冰

李冰冰

  近日,李冰冰一连砍下八个大品牌广告,商业价值倍增,功夫大片上映,事业井喷,某时尚杂志紧跟春季的脚步率先拍下了一组“凉意沁心”的大片,抢先让众人感受到夏季的到来。

  数家洗发水找李冰冰代言

  李冰冰拥有一袭乌黑亮丽的长发,在此次的拍摄中尽情的释放。相比于电影中十几万的白发而言,李冰冰坦言更喜欢自己的黑发,原本以为是自然,但俏皮的她却说“黑发性感”。其经纪人也调侃道,自从商家看了片花中的长发,数家洗发水广告商都已上门要求做代言。

  李冰冰姐姐曾被邀请演嫦娥

  通过剧组工作人员了解到,剧本中有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这两个角色。这两个角色在片中镜头不多,台词也只有一两句。对于嫦娥的要求是长得漂亮,身材婀娜。片方曾经看中常常陪在李冰冰身边的李雪,认为她的外形很不错,想请她来演蟠桃会上嫦娥独舞的段落。但李雪考虑后,以工作太忙为由推辞掉了。

  链接:

  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是圈内鼎鼎有名的美女经纪人,也是李冰冰的姐姐。她在做经纪人之前,是一家报社的社会新闻记者。在大学里面学新闻的李雪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当时李冰冰的经纪人王京花,当时对方认为她非常适合做经纪人,她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涉足娱乐行业,没有想到一做就是八年,而且位居华谊兄弟副总经理,除了李冰冰之外,任泉、李宗翰等近十个演员也都在她的旗下,如今已成立了李雪工作室。曾经有记者问及李雪的志向,她也含蓄的表示“誓做幕后”,愿做一位知性且理性的经纪人。所以,当她以工作忙为由推掉嫦娥这个角色时,片方也就接受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