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陈小春受访大胆承认拍拖 甜蜜称应采儿Baby(图)

  陈小春与应采的地下恋情近日传出各种版本,不过当事人陈小春此前一直没有对媒体承认与应采儿相恋爱,难道是两人对这份感情还没有信心?在各界纷纷猜疑的情况下,陈小春在接受名主持查小欣的采访中终于大胆承认,并称应采儿为“Ba-by”,“大大方方拍拖,大家都舒服。”

  早前陈小春与应采儿结伴到日本北海道共度情人节,随后应采儿将她与陈小春的温馨合照上载到个人博客,让大家分享喜悦及祝福他们。但恋情的男主角此后对他与应采儿的恋情问题一直躲避回答。这次查小欣与陈小春对话时发现,陈小春变了不少,说话的声音放轻了,眼里的愤怒不羁减退了,陈小春笑着说,这是“人家”建议他说话轻声点,查小欣当即单刀直入,“"人家"是指应采儿。”陈小春笑着默认。

  时隔这么久才大方公开与应采儿的恋情,陈小春也说了他的心路历程,“以前未想通,又受前辈影响,以为拍拖一定要变地下情,但跟她一起,大家手拖手逛街看戏,令我重拾拍拖的感觉,更觉得大大方方拍拖,大家都舒服。
”有意思的是,在节目中,陈小春还建议查小欣不要直呼应采儿的名字,查小欣于是笑着说:“好,你怎样叫她,我便怎样叫她。”结果陈小春脱口而出的是“baby”,将对方视为宝贝,显然两人关系已经水乳交融,难怪陈小春节目最后表示要选一首他的旧歌给应采儿,这首歌就是当年他的《相依为命》,陈小春与应采儿的恋情终于大白天下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