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吴尊冲出台湾遇阻 新剧延期角色有变数(图)

  凭台湾偶像剧红遍内地及港台的吴尊成为影坛抢手货,不过他近期工作却阻滞多多,先是《武侠梁祝》频换女角兼不获内地审批,近日他担任一男主角的《阿鼻剑》亦未能如期开拍,主角地位随时有变,令他措手不及。

  近年“台”风席卷内地及香港,台星们乘势跑出,成为影圈抢手货。早前凭《花样少男少女》及《公主小妹》等台剧走红的飞轮海成员吴尊,虽获马楚成和刘伟强两位导演选中,分别领衔演出电影《武侠梁祝》及电视剧《阿鼻剑》,作为冲出台湾的头炮,但两片却不约而同地延期,令原本打算专心一意拍戏的吴尊乱了阵脚。


  去年10月,吴尊开始为刘伟强执导的《阿鼻剑》中的武打场面作地狱式特训,除了每天拉筋及蹲马步等基本动作外,亦要苦练拳术和剑术,严格训练令他曾痛得流下男儿泪,有一次还被拍到左眼眼球受伤出现淤血。虽然如此,这部原定上月开拍的电视剧却因剧本问题延期至明年2月,令吴尊大失预算。导演刘伟强亦已证实延期一事,他说:“因为现在的剧本完全不是我要的,所以要大改,而吴尊仍会继续练功,保持状态。”不过,对于明年开拍时,吴尊能否保住一男主角地位,刘伟强却只说:“九成会是他!”

  另一部由吴尊领衔的电影《武侠梁祝》,女主角换了又换,最后换走了钟欣桐,才落实由蔡卓妍担任,其后又有传该剧不获内地审批,要延期开拍,还要将片名改为《剑蝶》,真是一波三折。两部吴尊首跨影坛之作均诸多阻滞,令他冲出台湾计划一拖再拖,更要重新排档期拍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