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自认不敢与父合作 成龙偶尔现深情(图)

成龙和房祖名


成龙和房祖名

  上阵还需父子兵!虽然成龙和儿子房祖名一直要在各种公开场合刻意“划清界限”,但日前还是共同代言了可口可乐的全新原叶茶饮料。昨日(5日),父子俩携手出现在上海为商家站台,虽然成龙口头上依然毫不客气地称房祖名“房先生”、“拍档”,但当房祖名“口误”将他称为“老人家”时,成龙还是毫不客气地给了儿子“一脚”。据成龙爆料,房祖名曾一度非常抗拒与自己一起拍摄这个广告,理由是觉得自己“不够资格”。


  自认是新人

  房祖名不敢与爸爸合作

  自房祖名出道以来,成龙除了在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中与儿子合作过外,其他公开场合一律一副铁面无私要跟儿子划清界限的样子,甚至干脆一直称儿子为“房先生”,但昨日两人在内地的首次公开亮相,却处处体现出父子情深。

  成龙透露,一开始接到可口可乐公司邀请他和“房先生”合作拍广告时,自己也很矛盾,再三考虑后觉得老是拒绝父子合作似乎有些矫情,于是就答应了,没想到儿子却丝毫不给面子,临到广告开拍前一天,还坚定地拒绝。

  “因为我辛苦了四年,就是不想让人觉得我是在沾爸爸的光。”房祖名解释。一旁的成龙赶紧替儿子补充:“他跟我说他没资格跟我合作,觉得自己是新人……”一句话惹来现场一阵哄笑,成龙自己也笑呵呵地忙不迭“推销”起儿子来,“其实他出道以来拍了五部电影,发了一张专辑,哪还是新人呢?已经闯出一些成绩了。”父亲难得的称赞让房祖名不好意思起来:“所以后来很多长辈啊、老人家……”话音未落,成龙立即来了一记“飞腿”,房祖名赶紧解释自己口中的老人家是指爷爷以及周围的前辈,“大家都说机会不易啊,所以就答应了。”不过这下轮到爸爸“不开心了”,数落起儿子的前后反复,“你看,一点定力都没有。”

  偶尔现深情

  成龙最激动儿子出生

  虽说在台面上不断奚落儿子,但成龙对儿子的一举一动十分关心,他透露:“房祖名出生的时候,其实我很痛苦,具体什么原因我就不讲了。但他的出生,是我最激动的时刻……其实一直以来我们就很少见面,也很少沟通,可以说,从小房祖名就习惯了我的离开。”话说到深情处,成龙不免又要奚落一下儿子,“对我来说最好还是少见面。”房祖名则又不好意思地眼看地上点头附和,他坦言,在他心目中爸爸除了是爸爸外,更是万人瞩目的超级功夫巨星,哪怕到现在这个年纪,工作起来仍然是十分敬业,“在片场还非常活泼。”

  目前,成龙与李连杰共同合作的影片《功夫之王》即将于本月上映,谈起李连杰,成龙满口称赞:“跟房祖名合作可以说毫无感觉,就觉得好像看他什么都不满意,但我跟李连杰的合作却十分过瘾。我们第一个对打戏镜头,练都没练就直接开拍了,打完后很过瘾,这是只有在与洪金宝、元彪对打的时候才有的感觉。”成龙透露,接下去将与李连杰再合作一部专门针对国外市场的电影。同时他表示,由于现在中国的武打明星处于“青黄不接”的时代,所以希望能够从正在参与的《龙的传人》真人秀上选出一些真正有功夫的演员、武术指导以及特技演员,挑选中国功夫的传人。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