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吴雨霏助阵音乐节 邓丽欣避谈梁洛施

邓丽欣


吴雨霏

方力申、邓丽欣

  香港青少年发展联会之周年纪念活动青年音乐节5日举行。演出歌手包括:方力申、邓丽欣(Stephy)、吴雨霏(Kary)、小肥及RubberBand。Kary以性感TubeTop打扮演出,她表示感冒未愈,最近也看了三次医生,中医指她身体很虚弱,因此她连日来只得吃粥,令她全身乏力。她透露五月出唱片,现在也要赶着录音,一日未录完音,她都不会放假,不想影响进度。

  就梁洛施与英皇的合约官司,Kary表示跟isabella不算熟络,故不方便发表意见。
而Stephy就跟梁洛施早在大家入行前已认识,当时大家同属同一家模特儿公司。问她可会觉得isabella很反叛?对此Stephy没有正面回应,自问一向对合约会了解得很清楚,而且她签约时也有家长陪同。有指小方年底便约满,Stephy表示未有听小方提起过,见小方跟公司合作很开心,相信无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 方力申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