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康维权想出新招 写《奋斗3》要分红

  今年2月,近百名中国编剧举行了“2008编剧维权大会”,发表了一纸“维权声明”,但之后并没有实质进展。而去年凭借电视剧《奋斗》大红的编剧石康,近日在维权上想出新招。

  《奋斗》的大红热播,让该剧编剧石康底气越来越足,一部《奋斗》让他赚了80万元,于是扬言《奋斗2》要赚1000万,可现在《奋斗2》还没拍,他又拿《奋斗3》做筹码提出直接参与分红。


  石康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奋斗3》我也想出来了。”不过对于这部剧的构思他没有多说,倒是详细阐述了自己要如何让《奋斗》系列更值钱,称编剧维权不能靠别人,而要靠自己,“《奋斗》开播时,有制作公司开始约我再写剧本,问价钱,我就从一集五万开始,六万、七万,一直报到八万元,他们最终都答应了。”但石康并不满意这种被制片方掌控的形式,他还有打算,“下面,我不再报价了,因为我要成为投资方的合伙人,直接提出分红,因我手中有《奋斗2》与《奋斗3》,它可保证制作方赢利……”

  而对于石康采取的这种维权方式,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石康是红了才敢这样说,如果他的《奋斗2》能像《奋斗》那么红,《奋斗3》也才可能卖上好价钱。而且参与分红也有风险,如果片子卖得不好,分红自然就无法保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