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华仔:我慢慢变老想有个家 很期待那一天

    《见龙卸甲》已经在内地上映,以自己的方式演绎了一个完美赵子龙的华仔为他的新片做宣传,敬业也一如从前。华仔说他也有很累的时候,现在已不似从前不知倦怠,累了的时候,希望能停下来喘口气继续上路,希望能在最合适的时候组成自己的家庭,做人家的丈夫做人家的爸爸,像普通家庭的成员一样,尽自己的责任,“我付出很多代价,我也得到了很多,所以一直很感激我有的一切。


  华仔回忆说,曾经最拼命的年代,他同一时间接拍四部电影,没有时间去考虑好坏,时至今日,他投资“亚洲新星导”计划,让很多人看到了亚洲电影的希望。不过,他也有自己未完成的想法:“我一直有做导演的计划,只是可能时间还没有到,我希望在我自己最有把握的时候来做,很期待那一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