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名模大秀民族风情 景色如画洋美女着迷(图)

  昨日,第十八届蓝剑·唯怡杯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转战四川著名景区都江堰,为当地正在火爆举行的放水节带来别样风情。44位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顶级名模在离堆前走起了猫步,和前几天相比,这次走秀她们穿上了最漂亮民族服装,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美女和美景在此刻水乳交融。

  景色如画洋美女着迷

  拥有千年历史的离堆是都江堰的标志景点,当天因为数十名国际美女的到来,产生了另外一种韵味:古老和现代、传统和时尚在那时来了次穿越时空的对话。
下午3点,满载名模的大巴车停在离堆旁,外面哗哗作响的急流声让车上的美女们很好奇,一下车,她们看到周围的苍山绿水兴奋不已,每个人都用力呼吸了一口充满着植物清香的新鲜空气。加拿大选手琳达斯说:“这是我们来中国这么多天看到最漂亮的风景。”不少美女还纷纷拉着翻译打探都江堰的历史。

  偌大的T台就架设在离堆对岸,中间是湍急的河水,观众席也隔河而望,对这种天人合一的露天表演,国际美女们都感到新鲜。

  应接不暇民族服装活色生香

  昨天的走秀精华部分是民族服装展示,美女们把本国和本地区最有代表性的传统服装都穿来了,现场犹如一场世界民俗博览会,看得观众应接不暇。希腊小姐身披一袭白色长袍,头上顶着树叶花环,宛如古希腊女神,她说:“我知道北京奥运会刚在雅典取得了圣火,作为希腊人,我希望奥运精神能在中国发扬光大。”波斯尼亚小姐一身华丽长裙,金黄色的卷发随意披在肩上,头上的发夹是用菱形镜子拼成,看上去果然很波西米亚。正在候场的阿根廷小姐穿得很像欧洲古代的护士,面对记者好奇的询问,她笑着说:“这可不是护士装,这是我们那里跳桑巴舞的女孩爱穿的。”说着她撩开裙角,现场来了段资格的南美热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