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龙房祖名父子现身庆典 “教训”儿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昨天,成龙和儿子房祖名在上海出席了某活动,吸引了大批媒体的追逐。成龙当着众人的面丝毫没有给儿子面子,抓住一切机会教训他,害得房祖名每次发言都唯唯诺诺,说话都不敢大声。

  在昨天的整个活动中,由于成龙的在场,房祖名好像浑身都不自在,答记者问时说话都不敢大声。相对而言成龙就健谈多了,而且其诙谐幽默的语言总能惹来阵阵笑声。不仅如此,成龙还见缝插针地教育房祖名,希望他能够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好男儿,不过在他严肃的语气中多少透露出一丝慈父的怜爱与欣慰。

  现场记者们把更多的问题抛给了成龙,有人还给他出了一道选择题:“你最激动的时刻在何时?1、儿子房祖名出生的时候;2、将来获得奥斯卡影帝的时候。”成龙想了想,最终选择了第一个选项:“儿子出生的时候我最激动,但也是我最痛苦的时候。当时我就想,怎么把他生出来了?”

  在外人眼中,房祖名有成龙这个巨星老爸,一定是幸福到无欲无求了,但其实他们父子俩平时能见上一面都非常困难。这次是他们父子近几个月来的第一次碰面。说起一同工作时对成龙的印象,房祖名先是用一堆“敬业”、“专业”之类的词藻奉承老爸,最后还坏笑着加了一句:“有好几次我都睡着了,他还在那跳来跳去的。”轮到成龙发表意见时,只见他先是瞪了儿子一眼,然后板起脸来抱怨道:“跟他合作拍片子很不爽,这家伙就是太懒了,动不动就喊累,真是没出息!”他甚至还用脚去踢房祖名,一边还教训儿子以后要更加努力,不能损害了老爸的威名。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