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调进军娱乐圈 女儿潘阳怕给潘长江丢脸(图)

潘阳 潘长江

  “她竟然是潘长江的女儿?!”几乎每一个见到潘阳的人都会发出惊叹。“丑爸爸”潘长江和他的漂亮女儿潘阳近日频繁出镜,引发了不少热议和关注。而由潘长江执导、潘阳参加演出的电视剧《》刚在央视一套播完。其实,早在今年1月,潘阳已在北京发布了首张专辑《大道理》,并签约给那英的姐姐那辛,正式宣告进军娱乐圈。潘长江也公开对媒体称,要将自己与潘阳打造成“内地的曾志伟与曾宝仪”那样的父女明星档。

  最想做一个好歌手

  因为有潘长江的护佑,潘阳一出道就已经超越了普通新人,起点很高。
但说起在娱乐圈跟着爸爸“混”了几个月的感受,潘阳的心情却很是复杂:“我知道爸爸对我有很大支持。自从我推出首张专辑《大道理》后,人家总会介绍说"这是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我知道这种说法没办法控制,但心里却挺着急的。其实我很想告诉爸爸和所有关爱我的长辈们,我真的准备好了一个人去闯世界。”

  潘阳坦言,自己其实最想做一个好歌手,演戏只是偶尔为之,她的事业重心会放在音乐上。“我在军艺学了四年声乐,去年才毕业。我喜欢唱歌,歌声才是我表达情感的最好方式。”至于娱乐圈是否那么好混,“当然爸爸也会为我把关,我都会听他的建议。”

  拍戏时被老爸骂哭

  爸爸第一次当导演,自己又是第一次和爸爸合作演电视剧,这让潘阳感到非常紧张。“我知道要播出时,紧张得睡不着,不知道观众会不会喜欢我,我会不会给爸爸丢脸。”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由潘长江自导自演,为拍这部戏,潘长江的老父亲与女儿同时在剧中出演角色。有报道说潘长江是为捧女儿才挑她演自己导的戏,这让潘阳赶紧辩解:“其实这部戏开始并没有说让我演,是后来演员没档期,我临时被喊到剧组救场的!”

  潘阳还透露,自己连片酬都没管老爸要。拍戏的时候压力巨大,她多次把自己关在房里哭,戏里的哭戏几乎不用演,因为全是真的哭了。“有一次我不想演了,可老爸痛骂我不负责任,我当场就哭了,受了不少气呢!”

  爸爸说女儿:幸好孩子长得像她妈

  说起女儿,潘长江可是一脸的美。至于为何要带女儿闯娱乐圈,潘长江说那是拧不过女儿的意思,他现在对女儿所做的都是爱的弥补。

  对外界好奇他为何生出这么漂亮的女儿,潘长江早就见怪不怪:“幸好孩子长得像她妈妈!”常有人惊讶潘阳和他长得不像,“我说了,那咱可以去做DNA鉴定,哈哈!”如今最让他感到哭笑不得的是,女儿和他走在一起,还一不小心会被人八卦为他的“小女友”。

  潘长江对女儿的评价是“阳光靓丽,温柔孝顺,才华横溢”。他表示:“虽然这一行付出并不一定成功,但我还是尽力帮孩子吧,谁让她是我潘长江的女儿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