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碧昂斯疑似已结婚 狗仔队争拍照大打出手(图)

碧昂斯与男友

  Jay-Z与碧昂斯前天疑似举行秘密婚礼,邀请乔治-克鲁尼、弗雷斯特?惠特克、格温妮丝-帕特洛及丈夫ChrisMartin等好友艺人,出席其在Jay-Z纽约住所天台帐篷举行的派对,不过亦有传媒质疑这次只是为Jay-Z加盟新公司而设的派对。

  继有传在愚人节取得结婚许可证后,Hip-hop猛人Jay-Z与歌手艺人碧昂斯终在前天结束六年爱情长跑,在Jay-Z住所天台上临时搭成的巨型白色帐篷举行婚礼,令半百传媒在屋外守候。
帐篷前天早上由工人搭成,而身穿燕尾服的侍应亦被拍到在帐篷外彩排。摄录器材、派对用品及从泰国订购的六万朵白兰花,陆续运抵场地。Jay-Z与碧昂斯专诚选择四月四日四时成婚,以配合他们的幸运数字。工人于三时离开,以免阻碍吉时。

  婚礼主调为白色,天台放满白花及烛台,新娘的花球插满白羽毛,而宾客亦大多身穿白色礼服。Jay-Z的母亲、碧昂斯的父母及妹妹Solange、碧昂斯的DestinysChild前队友KellyRowland与MichelleWilliams、乔治-克鲁尼、格温妮丝-帕特洛及Coldplay主音丈夫ChrisMartin等,皆乘车到场出席婚礼。众人似乎都不想被拍到,纷纷以手遮脸,Kelly及Michelle还用雨伞阻挡镜头。当碧昂斯经理人父亲Mathew到场时,有狗仔队大打出手,引起一阵混乱。

  据称婚宴甚为小型,仅容纳三十人,帐篷内设有舞台,方便仪式进行,新娘房则设于Jay-Z的健身室,而冰箱还放了Jay-Z最喜爱的香槟。另外,婚礼保安严密,严禁宾客带手机进场。

  可能是恶作剧

  不过有消息说这次其实不是Jay-Z与碧昂斯的婚礼,而是为Jay-Z加盟新公司LiveNation而开的派对,真正的婚期为下月四日,地点在法国。另外亦有人说这次是愚人节恶作剧的余波,属于阿什顿-库切整蛊狗仔队的新节目环节。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 格温妮丝 | 克鲁尼 | 帕特洛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