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全家都来赛》今晚上演“龙凤斗”(图)

  全新综艺节目《全家都来赛之好男型秀大对决》第二场比赛将由“好男家族”的张殿菲、宋晓波、向鼎、秦炎仕和“型秀家族”的高娅媛、丁爽、张小珏、段曦4位女将上演一出精彩的“龙凤斗”。该节目将于今晚在娱乐频道播出。

  节目开场表演被安排成了一场盛大的“集体婚礼”秀,让帅哥美女们成双结对逐一登场。但是型秀队的“假小子”高娅媛从来不穿裙子,更别说穿婚纱了。节目组就干脆让两队中都走“中性路线”的向鼎和高娅媛扮成“小爱神”丘比特,将另外三对身着白色礼服的“新人”引上台。
八位帅哥美女让整个舞台瞬间成了甜蜜欢乐的海洋。

  在歌舞PK环节中,好男队尽现英武阳刚之气。张殿菲一曲嘹亮的军歌《一二三四》高亢有力,双耳失聪的宋晓波,则在一边敲击军鼓为张殿菲助阵,配合默契。两人的刚强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首肯。在上场比赛中屡次批评好男“兄弟联”的作曲家何占豪,也不吝鼓励之词。

  面对好男队的强劲攻势,型秀队的女孩们则采用“以柔克刚”的战术。她们先是在歌曲《姐姐妹妹站起来》中载歌载舞,唱出现代女孩的恋爱心情。随后又从时尚造型变身典雅秀丽的古装。高娅媛独唱《爱江山更爱美人》,丁爽、张小珏、段曦围绕她轻抖水袖,翩翩起舞,姿态婀娜。这两段风格迥异的表演让“舞林教母”小辰老师直呼,仿佛掉入了《西游记》中的“女儿国”,评委们给出的满分让原本落后的型秀队成功反超。

  最后关键时刻,好男队使出杀手锏,在演技考验中竟然首次集体反串旦角,扮演起“苏三起解”的场景。四个英气挺拔的男生身着京剧旦角的装束,莲步轻移,捏着嗓子说台词,举手投足间免不了有些别扭,表演完后他们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向鼎 | 丁爽 | 张殿菲 | 张小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