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父子同亮相 被称“老人家”当场踢儿子屁股

成龙和房祖名

  唐装、功夫是成龙的一贯招牌,不过,昨日(5日)现身上海的成龙却是一身白色休闲装打扮,与平常单枪匹马的硬汉形象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的身边多了儿子房祖名,父子俩受邀参加首次合作代言饮料的上海见面会。在采访中,成龙坦言自己与儿子很少沟通,不知如何相处,在评价儿子的时候他时贬时褒,既怕儿子太骄傲,又担心媒体看低儿子的实力,这个时候,那个银幕上被神话的成龙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

  很火爆 挤在台子上“胆战心惊”

  原定于11时40分举行的见面会,在一首重金属音乐被重复播放N遍之后,终于在12时开场。
房祖名在热场的街舞之后,先于父亲被主持人邀请上场。白T恤、黑裤,灰外套、旅游鞋,一身休闲装扮的祖名一如往常的腼腆,大家的注意力似乎不在“龙太子”身上,而是东张西望地搜寻着成龙的身影。正在猜测成龙会从哪一侧上台时,舞台左侧一个绿绸布蒙住的圆柱忽然抖动,在一片惊呼声中,绸子猛然撕裂,成龙赫然现身圆柱形的台子上,这个小小的创意,让现场的影迷出现了小小的沸腾。

  很温情祖名“说错话”挨踢

  “100%是我做人的标准,对拍戏的投入要100%,做人也要100%。”姜还是老的辣,同儿子的腼腆相比,面对媒体成龙游刃有余。“那么对祖名的要求呢?”主持人话锋一转。“要求他做人要120分。”话音未落,寡言的祖名却意外地抢了话头:“我是用100分的态度去做事,至于能不能做到是另一回事。”“他做不到。”没等儿子说完,成龙已经不留面子地下了结论,惹得现场一阵哄堂大笑。

  很直率自称没资格做“龙的传人”

  “后来,很多长辈,"老人家"劝我。”在解释后来如何改变初衷时,祖名一不小心犯了老爸的“忌讳”,被称“老人家”的成龙当即在台上左右开弓,轻轻踢起了儿子的屁股,满溢爱子之情。“我当时就想,你看他多没有定力。”也可能意识到贬儿子的话语太多,成龙罕见地为祖名说起了好话:“他拍了五部戏,有很好的里程碑,做这些,也不是都靠老爸。”有记者问:“现在正在开展“龙的传人”活动,房祖名有没有机会做“龙”的传人,会不会……”房祖名回答:“龙的传人有十几亿。”成龙则回答:“龙的传人包括许多人,功夫明星有些青黄不接,"龙的传人"就是选择能够代表中国人闯到外国去的功夫演员,我和祖名都没有资格做"龙的传人",我们找的是中国的传人。”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