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打人事件欲私了 赔偿金额仍难以确定

  周杰打人事发后,周杰经纪人王剑歌表示:“这件事情有误会,等时机成熟后,他一定会站出来给大家一个说法。”但至今周杰和经纪公司一直未有说法。

在物业公司的闭路电视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周杰和保安发生了肢体接触
在物业公司的闭路电视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周杰和保安发生了肢体接触

  曾出演过《少年包青天》、《还珠格格》等剧的演员周杰4月2日在北京798工厂内驾车横闯三个路障,随后殴打保安,全程被监视器拍下。

周杰
周杰

  据了解,被打者仍留在医院观察。被打者回忆说,当时周杰踢到他腰部,因为患有先天性脊椎骨裂,他当即疼痛难忍倒地,但倒地之后周杰并没有停止实施“暴力”。到目前为止,周杰仍未露面,也没有道歉的意思。

  对此,周杰经纪人王剑歌表示,公司正在考虑解决办法,周杰本人目前还不便于正式见面。而知情人了解,目前周杰方面正在考虑私了,并不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但是具体的赔偿金额仍难以确定。

  昨日有媒体报道,艺人周杰前日在朝阳区798艺术区驾驶奔驰车遇到路障后,和保安发生冲突,并将保安踢伤,随后驾驶奔驰车将两名保安顶开,连闯三道关卡,最终被保安拦下,目前朝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昨日,警方透露,周杰在调查期间,突然离开,手机也联系不上。为此,本报记者致电周杰经纪人王剑歌,她表示已和周杰联系上,此时周杰的情绪已经平静,一些细节还需要和周杰沟通,“晚些时候,周杰会出来给公众一个交待。”

  据报道,前日下午周杰驾驶黑色奔驰车在798艺术区遇到保安公司路障,保安告诉周杰,通过路障需要有相关证件并得到物业公司许可,周杰对此不予理会,双方因此产生争执。随后又发生身体接触,从物业公司的闭路电视上能清楚地看到周杰推倒当值保安,接着连踢腰部3脚,之后周杰驾车离去被其他当值保安设路障拦下,物业公司报警后,警方介入调解,如调解不成,警方会再处理。

  昨日周杰经纪人王剑歌告诉记者,她目前在外地也是通过媒体知道此事,但她很快和周杰本人联系上,不过一些细节她目前不便透露,还需要和周杰进一步沟通,但王剑歌明确地告诉记者,“晚些时候,周杰会出来给公众一个交待。”王剑歌说凭她对周杰的了解,这件事中肯定有误会存在,但一切还要看冲突双方如何沟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王剑歌 | 周杰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