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公司决定以违约起诉 梁洛施被曝将签杨紫琼

  香港女艺人梁洛施与香港富豪李泽楷传出恋情后,似乎欲与老东家英皇公司彻底决裂。英皇公司已于日前决定向香港高级法院起诉梁洛施违约。但据相关媒体报道,梁洛施有望正式签约杨紫琼与王牌制片张家振成立的经纪公司。


  起因

  梁洛施因爱忘工作?

  作为英皇旗下的新人,梁洛施曾凭电影《伊沙贝拉》夺得葡萄牙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而崭露头角。不过日前,梁洛施却被不少媒体披露与41岁的香港超级富豪李泽楷交往甚密,还传出恋情。有些报道还指梁、李的介绍人是影星杨紫琼。

  据报道,梁洛施与李泽楷“相恋”后便深居简出,很少公开露面;如今不仅已入住李泽楷公司名下在贝沙湾的豪宅,生活奢华,还更改了原有的电话号码,连英皇公司也很难与其取得联系。

之后更有报道指出,李泽楷因心疼“女友”梁洛施与英皇尚有长达13年的合约,打算用八亿四千万元台币为她“赎身”。

  英皇公司

  决定以违约起诉

  面对诸多传言,英皇公司之前一直持低调态度,很少作出正面答复。不过,随着事态发展,英皇公司不再沉默。有报道说,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日前终于向媒体证实,英皇已决定控告梁洛施。“确有此事,但其他的我不回应。”有消息称,英皇除了要求失踪多时的梁洛施赔偿公司损失外,还要求其履行余下的合约责任,同时还向法庭申请了禁制令,禁止梁洛施与第三者合作。

  不过据了解,梁洛施方面目前还未收到香港法庭的传票,但她对与英皇的官司早有准备,并打算下月回港处理官司。而目前正在美国的李泽楷对这些事件暂不作评论。

  梁洛施

  被爆将签约杨紫琼

  就在英皇扬言起诉不久,就有媒体报道,梁洛施有望加入杨紫琼的经纪公司。报道称,杨紫琼与著名制片人张家振将于5月在我国台北、香港和上海三地成立经纪公司,网罗优秀年轻演员进军好莱坞。但因之前有消息称李泽楷将开设新公司力捧梁洛施,助“女友”进军好莱坞,有媒体猜测李泽楷是该公司的幕后老板。不过该公司负责人日前撇清与李泽楷的关系,强调这个公司是三方集资设立,公司除经营艺人经纪事务,还会另找资金拍摄电影。

  而据透露,梁洛施日前确在美国接受杨紫琼安排的演艺训练。她上周六还被媒体发现陪同杨紫琼一起吃饭。

  合约争议焦点

  有香港律师认为梁与英皇的协议可能存在不恰当条文,违反相关法规中有关限制行业的原则。即指合约对签约任何一方行为的限制,例如禁止雇员离职后一段时间内受聘于同一行业的雇主。但也有人指出,如果雇主能提出合理解释,例如保护雇主的商业利益或已给予雇员足够薪酬作补偿,则有可能裁定条文合法。同时也有香港律师认为,梁洛施和英皇签约时才13岁未成年,合约大部分由其母代签。因此,梁洛施的代理律师会以此质疑合约的合法性。此外,也有人猜测,英皇此次上诉实为“杀一儆百”。英皇担心梁洛施这个先例一开,会引发其他人效仿,因此无奈出此下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