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甜蜜蜜》复制八零年代 追忆往昔服饰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17:49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甜蜜蜜》自开播以来,就蒙受bug多的指责。针对这点,导演高希希公开致过歉,女主角孙俪也是在媒体前求情大家多宽容。可惜,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大众的专注点还集中在出糗上头。

  搜狐这里挑头为《甜蜜蜜》说个公道话,有图可见,还是应该肯定《甜蜜蜜》复兴80年代的工作成绩,这些服装道具搜寻、布置起来还真得花些功夫。至少电视机前的那些老爸老妈会看得很high,他们大多数的花样年代,其实就是这么度过的。

  1. 类军装

  80年代最王道的服装肯定是类军装的便服,土黄色、深蓝色、绿色是男装的三大基色。雷雷帮的这张合照,很显著的表现了黄、绿、蓝这三大色块。基本大家都会把这三个颜色混合着穿着,蓝+黄,黄+绿,绿+蓝,条件虽简陋,排列组合一下,也丰富了。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