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专访落选亚裔“美国偶像”瑞米奥-玛露白

亚裔美国偶像瑞米奥
亚裔美国偶像瑞米奥

  搜狐娱乐讯 虽然瑞米奥·玛露白(Ramiele Malubay)在本周三被宣布淘汰未能进入今年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时哭的像个泪人,但是她现在已经完全振作起来了。在周四的一个发布会上,这位20岁的佛罗里达居民(在她五岁时从菲律宾移民到的美国)告诉了记者关于美国偶像的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是如何给她肩膀让她哭泣的,以及她的未来计划,和搬去与丹尼·诺艾格(Danny Noriega 今年被淘汰选手)同住的打算。

  问:当你听到你将被淘汰时有没有感到很惊讶呢?

  答:其实我感觉到我昨天晚上可能会被淘汰了,并不是因为我是个消极的人,我并不是这种人。这种感觉在多莉·帕顿(Dolly Parton)演唱“Jesus & Gravity”时就更强烈了,但是还好了,我们都有离开的时候,只能有一个获胜者。

  问: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答:我非常想能继续尝试做些事情。我会在洛杉矶再呆一段时间,尝试着在这里做些事情。如果我的尝试失败了的话,我会回到学校继续学习,我也很想尝试表演。

  问:你曾经说过你想成为美国偶像的第一个亚裔冠军,这会不会给你带来了额外的压力呢?

  答:确实有些压力,我必须要做的很好,不光是为了我自己,也不光是为了我的家里人,还为了所有亚裔人以及所有支持我的人。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拿到了最好的名次,希望我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问:你有没有考虑过参照嘉思敏(Jasmine Trias 菲律宾裔女性,第三季美国偶像季军)?她在美国和菲律宾都开创了自己的事业。

  答:我当然非常想回到菲律宾,因为那里是我的家,我非常想能回去看看自己可以做些什么。我也非常想能够追随她的脚步在菲律宾开创自己的事业。我非常感激她能够成为第一个在美国偶像节目上取得那么好的成绩的菲律宾裔选手。

  问:西蒙的批评有没有影响过你?

  答:噢,西蒙喜欢我,我知道他喜欢。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在后台的时候,当我准备离开节目时,他过来对我说“你可以扒在我的肩膀上哭”。我真的非常相信他只是说出了他想说的话,有的时候说的话会非常过火那也是因为是在电视上,但是他真的只是想我们能变的更好。

  问:你觉的谁会赢得比赛呢?

  答:我们每个人在这段比赛过程中都在培养自己的与众不同的个性和特点。我不知道今年谁会赢得比赛,往年也许你可以大概猜测一下,但是今年很难预测,每个人表现的都非常好!

  问:曾经有报导说你将会和丹尼·诺艾格(Danny Noriega)搬到一起住,你们会马上搬到一起吗?

  答:我不确定我们会搬到一起住的时间,因为马上就会有美国偶像的巡回演出以及一些其它的不确定因素,但是我能确定我们确实准备搬到一起。我们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我们现在也会每天说话聊天。

  问:你会不会和丹尼一起合作表演呢?

  答:我和丹尼会合作表演的。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