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专家逼问崔永元:央视怎能播老婆老婆我爱你?

  “老婆老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虽然这样的歌曲早在电视广播网络等各大媒体广泛传播,而且已经成为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不过在日前播出的“《小崔说事》:歌声与微笑”这期节目中,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团长杨鸿年就批评道:“这样的歌在国家电视台播出,起到什么教育作用?”

  这期节目以介绍这个合唱团为主线,本来一直都是崔永元在向团长提问,可突然杨鸿年很严肃地反问起崔永元一个问题:“您是中央电视台的,我想请教您,每天晚上,不一定每天,经常在晚上12点后会播一首歌,老婆老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这种歌在国家电视台播出,它起到什么教育作用?对人们的心灵构成什么?再说文理也不通啊。老鼠是偷油啊,老鼠爱大米,很滑稽。”

  对团长这个问题,崔永元只能仓促应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受欢迎,好像是网络推起来的,网络的红歌曲,还有比这更离谱的,《死了也要爱》。”

  不过央视方面昨日并没有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崔永元:"我个人比较专注于口述历史"

3月9日上午,政协大会发言会场外,记者遇到主持人崔永元,同是媒体工作者的身份让记者觉得他很亲切,但他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却让记者很好奇:他会向大会提些什么建议呢?"我个人比较专注于"口述历史""...

08-03-10 08: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元 | 杨鸿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