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开唱歌舞全能 四年光阴见证非凡变化[图]

舞娘蔡依林坐在吊环上从天而降。

  昨晚,一连两场的蔡依林唯舞独尊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这也是时隔四年蔡依林再次站上工体的舞台。跟四年前从童话城堡走出的甜美女生不同,蔡依林这次用热舞以及日趋成熟的唱功和台风证明自己的确今非昔比。

  这场演唱会的舞蹈升降设置之多可以说是创了北京演出的新纪录。5部升降台配合表演极大地扩展了舞台的空间,给舞者更多的展示平台。“唯舞独尊”经典开场———蔡依林从天而降,表演“高空无重力双环瑜伽”、朝天一字马、倒挂金钟等一连串高难度体操动作,迅速调动全场歌迷情绪,尖叫声不断。
无论是亮片蓝、荧光粉、银色、金色、亮片黑,蔡依林整场演出的服装都突出了性感华丽,即使是慢歌的公主裙,也亮闪闪的。她一口气带来《玩美》《招牌动作》《MR.Q》三首劲舞快歌。这时,歌迷已经可以明显感觉到无论是唱功还是舞蹈乃至舞台控制力,跟四年前相比,蔡依林成熟不少。演出真正的高潮从嘉宾黄立行上场开始,他和蔡依林的搭档热舞,著名的人形拱桥表演引发台下歌迷尖叫也随之升级。

  接下来,蔡依林使出浑身解数,不断换装展示身材,大跳高难度性感舞蹈,并表演柔软体操。为了这次的北京演唱会,蔡依林不仅特别准备了热辣的钢管秀,还特别翻唱了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掀起合唱高潮。蔡依林说:“很喜欢大家和我一起唱歌的感觉,以前有一位偶像,每次看她的演出,都会在台下一起唱。她就是王菲。”随后蔡依林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王菲的《怀念》,向偶像致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