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永元要建口述博物馆 笑谈“本山退出因为我”

崔永元:赵本山退出因为我

  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到四川省大邑县安仁镇老公馆群落和建川博物馆参观。向来低调的崔永元兴奋地透露自己将建立一座口述历史博物馆。同时,他还笑称赵本山和宋丹丹退出春晚正是因为缺了自己这个搭档。

  受启发也要建造博物馆

  崔永元透露,2006年,他带着《重走长征路》节目组路过成都,因为对曾在课本中学过的“收租院”印象深刻,所以只身前往安仁镇进行参观。当时因为时间很紧,只参观了一小部分。
日前,在现场,崔永元还向记者透露,他受启发,“将和中国传媒大学一起,用两三年时间建造一座口述历史博物馆。有一些东西如果没有人保存,就会转瞬即逝,想着就心痛。”由于目前国内已有了很多实物珍藏馆,于是,身为电视人的崔永元就想拍一些时代的影像资料储存起来,“我是想让大家在很多年后还能通过影像与一些伟人、名人进行交流。”据崔永元介绍,该博物馆届时将贮存60万分钟的珍贵名人影视资料。

  笑谈本山退出因为我

  几年前,崔永元曾在春晚上两度与赵本山、宋丹丹合作出演小品,深受好评。不过现在“白云”和“黑土”都宣布退出春晚,谈起此事,作为搭档的崔永元玩起了幽默:“他们的退出是因为没有了我,没我再好的戏也出不来!”

  不过玩笑之后,崔永元向记者道出了两人退出的真实幕后,“赵本山退出是因为他目前已经将很大一部分兴趣转移到了电视剧上,可能实在无暇顾及小品了。至于宋丹丹,她退出春晚的具体原因我实在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知道她是一个特别喜欢舞台的人。”崔永元还表示,既然他和赵本山、宋丹丹的合作被认做经典,他还是希望能有机会和他们再合作一次。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