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时隔四年再登北京舞台 蔡依林上演钢管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12: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搜狐娱乐讯 四年时间,从小天后变成名副其实的天后,蔡依林继04年在北京开演唱会后,如今再次登上北京的舞台,境况当然不同。已经成为华语歌坛当之无愧的舞后的蔡依林,将4月4日北京演唱会办成了一个热闹的Party,而最引人注目的依旧是她极具噱头的“钢管舞”,当《爱情任务》的音乐想起,钢管升起来的时候,全场因此而沸腾。

  时隔四年才在北京重新开唱,北京的蔡依林粉丝“骑士们”当然是全体动员。在演唱会开始的两个多小时前,就已经在工体门前聚集等候。七点三十,演唱会开始。蔡依林一身蓝色亮片装,跨着吊环从空中徐徐落下,并表演了一段类似体操的高难度动作,现场顿时开始升温。在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当中,蔡依林共更换了6套衣服,歌曲也是快歌为主,间插慢歌。不过,最让观众台沸腾的,还是之前反复挑起噱头的钢管舞,一段蔡依林“特务”造型的VCR加上伴舞营造的神秘气氛,蔡依林和钢管从舞台中央徐徐升起来,众人期待的钢管舞就此开始。而这个环节的表演也称为全场的高潮,让全场激动。

  在伴着彩带舞完成的《舞娘》和一首深情慢歌后,这场“骑士”们等待了四年的演唱会在漫天飞舞的亮片中结束。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