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刘德华谈《三国》:我没赵云高 但我们都很帅

  凭借《投名状》中一个并不完美的角色“赵二虎”,刘德华获得了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提名,而在最新上映的《见龙卸甲》中,他则回归偶像形象出演完美的赵云。昨天他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为把完美的赵云把握好,他为此看了很多遍史书。


  刘德华说:“我拍片前仔细的研究一下,赵云太完美了,有时候自己反而不敢演,不知道怎么做好。”他最终接演《见龙卸甲》,很大程度上是对曾在《阿虎》中合作过的李仁港导演的信任,“我以前就知道他是三国痴,聊过之后真的很佩服,因为关于三国他知道得太多太多了,这样我演起来心里比较有底。”在被问及和赵云有什么相似之处时,他则很幽默的说:“我没有赵云高,但我们都很帅。

  史书上记载,赵云身长八尺,姿颜雄伟,汉代三国一尺大概有24厘米,我想他有1米90左右,关键英勇善战,你看多完美啊!”

  在《投名状》中,刘德华演土匪“赵二虎”,扮丑扮粗的演技得到了普遍认可,对于颇有些偶像气质的赵云,人们担心他是否会回到偶像戏的老路上,刘德华对此说:“其实,每个演员都有自己最擅长演的角色,其实你怎么演都还是你,观众还是看到通过你表现出来的人物性格,所以无论赵二虎也好,这次的赵子龙也好,都是通过刘德华传达给大家的。”

  在《见龙卸甲》上映前,出道27年的刘德华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再加之之前他签约寰亚,将自己的公司也缩小规模,很多人认为劳模刘德华打算半退休。对此,刘德华否认说,“人都会老的,像我也是在慢慢变老,我当然也希望大家不要那么快忘掉我,可不能每一天都在担心就不去做事,目前我还没有停下来的打算”,刘德华称接下来他计划做导演,“我一直有做导演的计划,只是可能时间还没有到,曾经最拼命的年代,我同一时间接拍四部电影,没有时间去考虑好坏。时至今日,我自己已经能够控制很多事情,我希望在最合适的时机去执导一部我喜欢的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赵云 | 赵二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