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爱情至上 家庭生活最重要暂无拍戏计划

  经典女人如她,有一股岁月沉淀下的美。当影迷翘首以盼她能回归大银幕时,她却要去云南喂猪,出席各种公益活动,为品牌代言,入镜奢华日历……张曼玉越来越让人看不懂。近日,张曼玉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暂无拍戏计划,因为爱情才是她心中的第一位。


  近日,张曼玉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细看张曼玉的双眼,年过四十,明眸善睐,透着一股孩童特有的欢欣。她坚持出门不化妆,只擦一点点口红。“我觉得就是要敢于做自己,用自己的直觉感受去做,不要去想太多,因为我觉得生活上会有不停的惊喜。”自从和小她7岁的建筑师奥雷交往后,张曼玉便跟着小男友定居北京。这段情不仅改变了张曼玉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她的生活态度,“我的偶像是麦当娜,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她都我行我素、特立独行,这样的女性从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所以,对现在的我来说,家庭最重要!”在被记者问到她喜欢男友五官哪个部分时,张曼玉说,“我觉得是眼睛,因为人的眼睛是不会说谎的,从人的眼睛中会流露出这个人的情感,就会看见他的内心世界。”

  在被记者问到何时拍戏时,张曼玉笑言:“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计划。大家知道我18岁开始了演艺生涯。刚刚开始拍戏的时候,一就是不懂得怎么说不拍,二就是我觉得无所谓,因为我有这个力气,我就去做吧,就没有想那个质量,只是想,我能做就做了。可是现在我觉得,已经做了那么多了,应该是选择自己真心感受到的东西。那个真心感受到的东西其实就是爱情——我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