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见龙卸甲》首日票房近千万 发行方表示望破亿

  由保利博纳、中影集团投资打造的三国题材大戏《见龙卸甲》4月3日首映即轻松拿下900多万票房,力压同期上映的《黄石的孩子》等多部影片,据悉该片在香港首日票房也突破150万,已毫无悬念成为4月份首周末票房冠军。

  刘德华的天王地位仍不可撼动,由他扮演的赵云在片中的精彩表现,再次受到观众的肯定。混血女星maggieQ在片中造型冷艳,武打动作飘逸冷峻,受到众多男性影迷的追捧。其余配角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由洪金宝饰演的罗平安,吴建豪饰演的关公之子关兴、刘松仁饰演的曹操、于荣光饰演的魏军大将韩德、濮存昕饰演的诸葛亮均有上佳表现,为影片增色不少。

  据悉,该片在全国各地影院都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比同天首映同天上画的《黄石的孩子》高出八百万票房,各条院线纷纷调整排片,《国家宝藏》《史前一万年》《黄金罗盘》等好莱坞大片也不得不让路给势头强劲的《见龙卸甲》,其中票房最好的地区是广东,4月3 日当晚所有场次爆满,今日起各大影城纷纷调整排映厅数,让路《见龙卸甲》,场面极为火爆。

  这种情况也和影片映前受到诸多争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见龙卸甲》虽取材于三国,但观众不会用旧有的眼光来解读,影片定位明确,《见龙卸甲》是一个人的史诗传奇,影片把全部的力量聚焦在赵子龙的身上,正如导演李仁港表示的一样:这部电影不是历史书,讲的是三国时代一个英雄的故事,不能用《三国演义》的标准来衡量。

  记者也在昨日随机采访了看过电影的观众,他们表示并没有被此前遭受争议的服装造型等问题影响:“这部电影的情节很紧凑,看见刘德华出场的时候我并没考虑他穿得什么衣服,真正吸引我的是剧情” “让我很入戏,电影里面根本没有上映之前说的韩国、日本的东西,反而这里面有很多和其他古装战争片不同的一些东西,像赵子龙虽然把曹婴挑下马,但并未杀她,因曹婴虽为敌人亦是女流,又是赵子龙的后辈,这表现了中国古代传统中的礼。而于荣光大义赴死则表现了古代战场的军人气节,所以这是一部拍的很别致很讲究的电影。”

  出品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总裁于冬表示,他对《见龙卸甲》这部影片非常有信心,“我们第一天就拿下了九百多万的好成绩,三天假期必然会有更好的表现,预计首周末会有五千万以上的票房,而且年轻观众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过亿应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龙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