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樱花盛开》领跑“德国奥斯卡”劳拉奖

  本报讯徐佳定于4月25日举行颁奖典礼的第58届德国电影劳拉奖公布了提名名单。由多利斯·德利执导的《樱花盛开》获得六项提名,成为最大赢家。紧随其后的是费斯·阿金的《在人生的另一边》,它获得了五项提名。

  除了《樱花盛开》和《在人生的另一边》,其他提名最佳影片的还有克利斯蒂安·佩措尔德的《耶拉》,拉尔夫·莱斯特霍夫的喜剧片《找爱5分钟》、丹尼斯·加赛尔的《波浪》。
此外,由罗伯特·泰尔赫姆执导的浪漫喜剧《然后是观光客》也入围了最佳影片的角逐。

  个人奖项方面,费斯·阿金和多利斯·德利还凭借各自作品入围了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的角逐。荷兰演员卡里斯·范·侯登获得了最佳女演员的提名,她在德国与荷兰合拍的《黑皮书》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她的竞争对手包括《耶拉》中的妮娜·霍斯;《呼叫游戏》中的瓦莱利·柯奇;《配对》中的维多利亚·特拉特曼斯多夫。

  男主角方面,马蒂亚斯·布兰德特、乌尔奇·诺特恩以及艾尔玛·莱波同时入围。

  劳拉奖有德国奥斯卡之称,由位于柏林的德国电影学院的800名成员投票选出。获奖影片都将获得政府的奖励,总金额高达280万欧元,直接促进了德国本土电影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