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怒斥患病传闻无聊 否认为新剧急救皮肤

苗侨伟与周海媚演对手戏



  周海媚(海味)对曾患红斑狼疮症的传闻懒得澄清,她强调没有做过激光美白,自问皮肤底子好,平日除了吃维他命B及E外,勤做面膜及美白补湿护肤品已经足够,连燕窝、花胶及鱼翅等美颜补品都吃得很少。

  海味离开无线10年时间,最近重返娘家与苗侨伟(三哥)合拍剧集《学警狙击》,有报道指她疑因早年红斑狼疮留下疤痕,开工前特意花过万元狂扫护肤品,及买鱼翅面霜急救残样(难看的样子)。

  摩洛哥拍《向世界出发》

  周海媚与苗侨伟4月4日为《学》剧到中环拍摄外景,对于有关的报道,海味笑着说:“补养自然是要的了,但没这么严重。
(患红斑狼疮传闻?)随便你们说啦!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无聊!不需要澄清。”她透露早前为《向世界出发》节目到摩洛哥取景,过雪山穿沙漠,肤色晒黑了一点,她平日不用开工时,连护肤品都懒得涂,不过因为她经常往返北京,北京天气又比较干燥,所以不可以懒惰,返港选购美白补湿护肤品很正常。

  三哥打球减压

  他们4日在中环拍外景时吸引途人及游客围观,剧情讲述海味的老公(林利饰演)被捕入狱,三哥出手相救及开解海味。三哥指朋友间当然要互相提点及开解,他身边有三嫂及知己朋友倾诉心事,加上他懂得自我调节,凡事往好的方面去处,做人不执着,自然会很开心。他说:“我的减压方法是打球,好似打高尔夫球,打得好会感觉人生充满希望,相反打得不好就会忍着,不过我会将不开心的情绪放在一边,不去想!从打球中可以领悟人生,开心就多打两场,不开心就放在一边啰,不打高尔夫球也可以踢球或者玩保龄,将不开心的情绪发泄出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侨伟 | 周海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