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欲当女强人 梁朝伟出资为其开中餐馆(图)

3月17日二人牵手出席梁朝伟获影帝称号之后的庆功会。



梁朝伟上月底曾到上海的餐厅试吃,在餐厅黑板上签名。

  梁朝伟和刘嘉玲不但是恋人,近年更发展成商界拍档,先后在上海开设酒吧和食肆,近日两人更在香港以高价2880万元买入中环一个铺面,有意开设一家中式餐馆,进军香

  港饮食界大展拳脚。近年来逐渐将工作重心转向经商的刘嘉玲,成绩不错,有望成为又一个香港明星中的女强人。

  梁朝伟出资刘嘉玲筹备

  梁朝伟和刘嘉玲近年除拍戏外,也开始为将来铺路,尤其是刘嘉玲,在电影方面已处于半退休状态,只是出席名牌秀和拍广告,近年明显重心转向商界,逐步成为女强人。
她近年先后在上海开设酒吧,包括2006年开业、投资过千万的MuseClub和去年开业、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M2Club,携明星效应,两间酒吧生意均相当不错,为她进军饮食业打下强心针。去年10月,刘嘉玲再在上海开设名为“厨房88”的餐馆,上月底,刘嘉玲就曾和梁朝伟前往试菜,还在餐馆的广告板上签名,结果就因两人的明星效应,生意兴隆。

  目前梁朝伟以2880万港币买入的香港中环威灵顿街铺位,现在是一家主营泰国菜的食肆,每月租金约8万港币,短短半年间已三度易手,去年11月业主郑先生以2638万买入,持铺不足半年就易手,而买家正是梁朝伟。

  据知刘嘉玲早就有意在香港投资饮食业,所以她早前在中环看中一个铺位后,便与男友商量,梁朝伟亲自看过铺位后,终拍板出资买下,然后由女友负责开店的统筹工作。近年刘嘉玲望在商界发展,可专心做梁朝伟的贤内助,对于女友这个转变,梁朝伟也十分支持,出钱又出力。

  好吃好喝花巨资亦不心疼

  据悉,梁朝伟虽然出资开铺,但不会参与太多,因为兴趣依然在演戏方面。例如他与刘嘉玲在上海合资开设的“厨房88”,他也只是出资,从没干涉过店铺运作,故餐厅开业近半年,近日才见他首次陪刘嘉玲到上海试菜。不过梁朝伟和爱饮红酒的黎明不同,他爱喝清酒,而且很舍得花钱。例如早前他与刘嘉玲在香港中环一间日本料理吃饭,点了2支日本清酒,一支就要1万港币,梁朝伟都不心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