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科波拉新片临阵换角 卡门-茂拉接替哈维尔-巴登

巴登(左)的角色被茂拉(右)替换
巴登(左)的角色被茂拉(右)替换

  搜狐娱乐讯 《教父》系列、《现代启示录》导演费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继去年推出《没有青春的青春》之后再战影坛,3月3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正式开拍新片《Tetro》,誓当好莱坞学院派的超级常青树。

  不过,就在《Tetro》完成前期排练之时,科波拉却决定临时换角,把西班牙男演员哈维尔-巴登出任的关键角色换作他人——令人讶异的是,代替巴登角色的竟是西班牙女演员卡门-茂拉,使得这部“性别错位”的《Tetro》未拍先红,完成了一次以“艺术的名义”进行的炒作。

  科波拉在解释换角风波时说:“巴登在影片中扮演的是Tetro的导师,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剧本原先设置的这个人物是个男人,但是当我重新研读剧本后却发现,让Tetro和一个异性的老师进行互动,显然更具有戏剧感,所以就做出了这个决定。”不过,也有知情者透露,科波拉的无奈决定也和巴登的档期安排有关:据说巴登先前接下了罗伯-马歇尔(《芝加哥》《艺伎回忆录》导演)的歌舞片《Nine》,因为去年的编剧罢工事件,而导致《Nine》的工期一直拖到今年,于是和《Tetro》的拍摄周期产生冲突,只好放弃。巴登本人也表示,与大师错过这次合作也许会遗憾终身。不过,巴登今年刚以《老无所依》勇夺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在好莱坞炙手可热,放弃机会也在所难免。

  接替巴登的西班牙演技派女演员卡门-茂拉,是阿莫多瓦最喜欢的女演员,也是其御用班底之一,曾出演过《崩溃边缘的女人》、《里斯本》、《公共财产》、《回归》等诸多本土佳作,在这部《Tetro》中,她将与美国男演员文森特-加洛大演对手戏。目前,茂拉已赶赴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排练。

  《Tetro》预算仅为1500万美元,预计将在2009年推出。文/耷子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