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周杰打人后玩失踪 未向被打者出任何费用[图]

周杰

  媒体昨天报道了演员周杰在北京驾驶奔驰车连闯路障并打伤保安一事,事发后,周杰经纪人王剑歌称:“这事有误会,等时机成熟后,周杰一定会站出来给大家一个说法的。”但直到昨天晚上,其经纪公司并未做进一步解释,所谓“有误会”的解释也成了一句挡箭牌,而周杰本人电话仍然处于关机状态。

  据了解,被打者张立峰是北京市七星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年48岁,目前仍留在北京华信医院留院观察。

  他告诉记者,他是看到报纸才知道打他的人就是“尔康”的,他怎么也想不到明星演员竟然在生活中如此霸道,不可理喻。
他回忆说,当时周杰踢到他腰部,因为患有先天性脊椎骨裂,他当即疼痛难忍并倒地,而在倒地之后周杰并没有停止实施“暴力”。医生初步诊断是外力所致腰部轻伤,但患者目前还是多处疼痛,因此还需要在医院观察一段时间,这和自身的身体条件也有一定关系。而张立峰所属的物业公司也表示,他们考虑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但是现在最主要的是希望自己的员工先好起来。让张立峰颇为气愤的是,打人者至今仍未露面,也没有要道歉的意思。物业公司表示,目前的医疗费也是由公司垫付的,周杰方面并没有出任何费用。

  对此,周杰经纪人王剑歌表示,公司正在考虑解决办法,周杰本人目前还不便于正式见面。而记者也通过一知情人了解到,目前周杰方面正在考虑私了,并不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但是目前具体的赔偿金额仍难以确定。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张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